DSCN0996

 

這是我敗入的第一盤小香眼影

 

在去年周年慶的時候原本要買的並不是它

 

而是2012聖誕彩妝的寶石鈕扣眼影

 

那盤眼影的配色和特殊格紋設計真的是美翻了

 

不過我的手腳太慢沒搶到啦!

 

大老遠跑去板橋一趟實在不甘心空手而回

 

而且我真的缺一盤新眼影

 

櫃姐介紹了這盤說也是櫃上賣得很好的顏色

 

我簡單的在手上試色之後就決定購入了

 

因為我對大地色沒有抵抗力呀~~~

 

 

DSCN0982

 

一樣有小香家的基本配備絨布套

 

不過我不喜歡這個絨布套

 

只有一開始的時候看起來是乾淨的

 

絨布材質久了很容易沾東西

 

看起來整個整個絨布套就髒髒的

 

對於在小地方有那麼一點追求完美的我而言

 

看了就覺得整個不舒服

 

所以我習慣把絨布套翻過來使用

 

這樣可以保持保持絨布套的乾淨度

 

有此困擾者可以試試

 

DSCN0984  

 

打開有個透明防塵蓋

 

我知道有些特殊款的防塵蓋會做成黑色的

 

看起來整個質感度更是大增

 

至於一般常態四色眼影的防塵蓋就是透明的

 

白色的眼影棒到目前我是沒有使用過

 

因為一樣人家不喜歡把眼影棒弄得髒髒的

 

況且白色一髒更是明顯

 

除非以後真的外出時要補妝再來考慮

 

目前還是繼續維持它純白乾淨的模樣好嚕

 

DSCN1357

DSCN1372

 

很抱歉因為我的相機年紀大了

 

實在是拍不出它的質感

 

就隨意簡單看一下好了

 

這盤是偏冷色調的咖啡色系

 

一樣和眼影盤的配色一樣由左上順時鐘介紹

 

1.不偏紅感深棕色-拿來細畫當眼線很適合

 

2.細緻淡雅的淺粉紅-適合拿來打底或是畫眉骨

 

這格顏色很淡真的很不好拍

 

照片中我已經畫好幾下了

 

3.中規中矩的棕色-多數拿來畫滿眼窩

 

前3個顏色都是很細緻的柔和珠光質地

 

4.明顯珠光亮片的銀灰色-可加在眼窩正中間或眼頭

 

這個色亮粉多所以飛粉情況比較明顯

 

可是我很喜歡這格覺得有畫龍點睛之妙

 

 

 

基本上我覺得小香家的眼影顯色度比較普通一些

 

和日系的眼影隨便抹兩下發色度就很明顯來說

 

它是屬於比較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可是也因為這樣總覺得多了點法式優雅的fu

 

特別是在不想讓別人很明顯知道妳化妝的情況下

 

我覺得就很適合用小香家的眼影走低調內斂的路線

 

日系眼影珠光亮片存在感是比較明顯

 

很容易就讓大家知道你有畫眼妝

 

小香家的眼影也可以拿來濕擦

 

這樣據說顯色度就會比較好眼影也比較持久

 

不過我還沒試過濕擦以後有機會再來玩玩

 

小香家的眼影並沒有制式規定該怎麼畫

 

大家可以隨心情服裝場合來決定今天的用色不需要拘泥

 

我的眼皮容易出油過一段時間下來雙眼皮的地方還是有小積線

 

前面先加個眼影霜打底會比較持久

 

我喜歡小香家眼影的細緻光澤和優雅配色

 

但是今年初已經又漲價到正式站穩2000元大關

 

日後如果真的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顏色再考慮來購入

 

還好一盤眼影可以用很久很久都很難看到鐵片君

 

這樣也可以再讓我撐好一陣子了

 

我覺得小香家眼影真的有閒錢的話都該必備一盒

 

它的質感優雅特色我覺得是很多牌子很難比擬的上的

 

我的第一盤選#14真的沒有錯實用性很高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