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09  

說到anna sui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專櫃品牌

以前經過百貨公司時剛好是anna sui剛來台設櫃沒多久

櫃上搶眼的紅ˋ黑ˋ紫配色和華麗的梳妝台式試妝區

應該很難不讓人多注意一眼

尤其是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更是一下就陷下去了

anna sui的包裝就是有一種魔咒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掏錢出來

而它是我第一個購買的專櫃品牌也是我的愛牌之ㄧ

因為復古的包裝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還有每樣產品都帶有淡淡薔薇香

感覺用了心情不自覺就跟著愉悅了起來

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櫃上報到

而在今年anna sui招牌的底妝系列又多了生力軍

就是新系列魔法肌密防曬底妝系列新上市

身為忠實愛用者的我當然是要來搶先嘗試看看

看看新底妝好用之處在哪呢??

這次要來分享試用的產品就是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看看anna sui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連試用包都做得如此精緻

其實看了真的有不得打開用的感覺說

DSCN6114  

那就先來介紹第一步驟-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如果常看日雜的捧有一定知道

日本女生在畫底妝時一定會先用飾底乳來調整膚色

這個步驟其實非常重要

這是關係著之後底妝能不能呈現出完美質感的關鍵

DSCN6173   

這質地是水潤的乳液狀顏色方面是蜜桃色

DSCN6179

擦上肌膚後手背右邊呈現絲般柔滑完美感覺

和左邊沒擦上的部份感覺光澤度就差很多

多了這道打底手續可以讓底妝更緊密貼合肌膚創造出持久的妝感

而且很棒的一點是雖然有提亮膚色效果

但是仔細看其實飾底乳沒有帶亮片或珠光

連毛孔粗大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這樣就不用擔心粗大毛孔出來見人啦!

DSCN6122  

接著用完飾底之後就要來第二步驟上粉底-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對於粉底我希望打造的裝感是有點半霧面又帶有光澤感

還有要有適度的遮瑕力這樣才能遮住我的痘疤呀!

當然持久度是我挑選粉底的第一要素

因為我可不希望粉底動不動就脫妝

然後為了維持妝感要一直補一直補

又不是要補土感覺這樣臉上的底妝都要裂開了

所以只要符合以上的條件就是我心理一級棒的好粉底

那就來看看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有沒有符合我的要求吧!

DSCN6195

質地和飾底乳一樣是乳液狀的

DSCN6207  

先來看看手背上的試色照

試用品因為多數都是做一般膚色

剛好我的膚色比較白皙所以會感覺比較黃一些

不過我自己感覺塗抹在手背上時就感覺它的遮瑕度很不錯

手背右半邊塗上後肌理被修飾的很光滑細緻

我特地查了一下這款粉底到底有什麼魔力

因為很少有粉底可以在還沒擦在臉就讓我如此驚豔的

原來是anna sui新科技光之魔法-光纖柔膚技術創造無瑕透感

蘊含三種不同形狀的粉末,利用片狀、球狀與雪花片狀

接收不同角度光源,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

使妝感更無瑕透亮細緻平滑

  

本人除了有痘疤的問題還有黑眼圈也是很嚴重

很少光上粉底就可以讓黑眼圈變的這麼不明顯

這樣不用上遮瑕膏也可以少一個上妝步驟

肌膚的小瑕疵都被修飾掉了而且底妝卻不厚重耶

一般遮瑕力好的粉底相對的會比較乾

不過這款使用起來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呀!這裡頭可是添加了3種美顏成分

 ●玫瑰果萃取:潤澤保濕

●蠶絲萃取:增加肌膚彈性


●珍珠萃取:強化白皙柔嫩光彩

所以保證完粧後的肌膚一樣水潤唷!

因此我迫不及待的把另一邊的妝給上上去了

 天上妝經過8小時之後底妝不僅沒有花掉

反而經過一段時間看肌溫融合之後

變的更帶有光澤這段期間只有鼻頭有點小出油

我只有用面紙稍微再壓一下底妝還是很完整喔!

((我是混合性肌膚))

這2樣底妝商品加在一起真的是絕配呀!!!

具有防曬、潤澤、明亮、細緻等功效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百貨公司會有很多優惠

應該是我摩拳擦掌準備出手的時候了

畢竟這好讓人心動誰不想擁有完美的膚質

就用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打造出美肌模式

讓你不修片也擁有好膚質!!!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