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這個嘛~我覺得我好像快變成放羊的孩子了

因為當初醫生評估雙胞胎要撐過38W

真的是很難很難甚至是不太可能的事

偏偏~~我現在就是超過38W了

所以到底是我厲害?還是小芋圓小粉圓厲害?

還真的可以在3/6回診做最後一次產檢

最後這一個禮拜我把自己當作母豬在養

每天就是吃飽睡ˋ睡飽吃

因為想說要做最後的衝刺讓寶寶再養胖一點



結果照超音波~~

小芋圓姐姐-2547G(小3週多)

比上次產檢少了54G

太晴天霹靂了吧!!怎麼會這樣??







小粉圓妹妹-2293G(小4週多)

比上次產檢重了67G

2個加起來的總體重增減下來只比上次產檢多了13G

我~我真的無言了~~~

醫生還安慰我說2個寶寶的頭都不大

但是腿都還蠻長的(以女孩兒來說是好事)



主要因為羊水量減少很多了

加上其實我的肚子並不大

所以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給寶寶成長

再下去可能會胎盤鈣化

而且羊水減少可能會增加臍帶繞頸的可能性

這下沒辦法~只好要請2位小姐強制退房了

一樣要上3樓測最後一次的胎心音留做紀錄

測了40分鐘~結果宮縮頻率大約15分鐘一次

以第一胎來說根本就還沒到要生的狀態

測出來的結果反倒比之前7.8個月時的狀況還要好

所以我說小芋圓和小粉圓這2位小姐以後出生一定很愛唱反調



最後決定3/9早上要去醫院剖腹

沒想到千等萬等到最後還是要幫她們決定出生的日子

不過其實這只是配合醫生的時間

沒有特別拿去請人家算蝦咪所謂的好時辰

((因為我和老爺不信這一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