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之前壞太久

害人家都沒辦法寫產檢紀錄

好不容易重灌好了

轉眼間這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

我真的記憶力沒這麼好

只能寫個大概嚕!!

記得這天產檢還順便看妊娠糖尿篩檢報告

結果是過關了~~

當下在診間整個心情非常開心

因為不用做那可怕的第2次

殊不知後面就笑不出來了~~



小芋圓姐姐1562G-大小正常





小粉圓妹妹1663G-大小正常



因為這時開始邁入7個半月

有時常常會有肚子痛痛的感覺

所以醫生就請我上樓測胎心音

第一次測胎心音還覺得很新奇

不過躺下去10幾分鐘我就受不了了

因為只能正躺又不能亂動

所以我就一直跳針似的和老爺說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偏偏第一次上來測胎心音狀況就很不妙

2.3分鐘就收縮一次

護士一度要直接留我住院安胎

幸好打電話回診間問了胡醫生

醫生還是請我先下樓看看

最後醫生決定請我先吃2顆安胎藥

休息2個小時之後再測測看

如果宮縮頻率有降下來就可以讓我回家

在家多休息吃安胎藥就可以

如過還是不行就要住院靠打點滴安胎囉!!

幸好最後2個小時後測出來的結果

宮縮降了~所以可以回家了(YAYAYA)



真是一次嚇死人的經驗

其實不知道到底是vivi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這個痛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之內

沒想到狀態比我想像中的還嚴重

也就從這天開始邁入了永無止境吃安胎藥的日子了



最後這張是小芋圓姐姐的4D照

不知道為什麼雙圓姐妹花都很討厭4D探頭

每次醫生杯杯要照4D照就是一直躲一直躲

所以最後的結果都是很勉強照到其中一位而已

看來二位小姐還真有個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