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禮拜又過了

這次是要到SOGO換第二波來店禮-CRYSTAL BALL經典毛毯

不過前一天居然為了這種小事和老爺爭了老半天

本來vivi這次不打算去,因為反正老爺去上班會經過中壢

那就叫他順便換好了,結果明明跟人家說好

到了晚上又後悔,堅持載我去我再坐車回來

後~幹嘛那麼多此一舉

天氣冷不想那麼早起床啦><

最後vivi只好先說看天氣再決定!

下雨我就不去了(哼)


無奈老天爺可能不想讓vivi和周公聊太久吧!

還在睡夢中就聽到老爺叫我起床

還說天氣很好出大太陽

這下想躲都躲不掉了

愛耍賴的vivi還是找了一堆藉口

MC來肚子痛ˋ沒睡飽頭痛....

想當然爾~老爺當然不理我

但是他說了一句話~

<<快起床我載你去,我想到我今天要去桃園找設計師,可以順便載妳回家>>

哇勒~那昨天早說不就得了

就在梳妝完畢準備出門之際

居然下雨了,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一折騰下來,到SOGO已經是12點半了


照上次動線搭電扶梯,到了4樓上5樓的地方變成要用走的

vivi和老爺還在納悶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答案就出來了,我們一走到5樓

剛剛好那就是我們排隊的位置

唉~要整整繞5樓一圈

最討厭的排隊還是逃不過

排了大概15分鐘左右換到

比上個禮拜的人還多,不過和台北比起來已經算不錯了

我們換完要下樓時,已經連3樓上4樓的電扶梯都停掉了

因為剛好是午休時間,很多附近的上班族都趁這個時候來換人當然就多囉!

像薇姐選在SOGO開門就去,就還蠻快速就換到了

但是連薇姐也覺得這次的人潮有比上禮拜換摺疊包時還多

打了好幾通電話要跟vivi來個現場連線

呵呵!




來看看主角-CRYSTAL BALL經典毛毯吧!!

這個材質普普,感覺還蠻容易起毛球的

被老爺嫌的要死~一直說換這要做什麼啊??



大小其實就像一般浴巾的大小

說它是毛毯對大人來說實在是太小了,比較適合給小朋友蓋

vivi一直覺得做成浴巾可能會比較實用



因為光這樣蓋著睡可能要蓋個5層以上才有暖的感覺吧!

所以vivi打算打電腦或看電視的時候拿來蓋腳

反正我對贈品不會太要求的啦!





最後附上CRYSTAL BALL新款包包給大家欣賞











你喜歡哪個呢?

不過每一個都至少$6000起跳

不便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