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週年慶開跑到現在

踏進去百貨公司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去SOGO換卡友來店裡

往年SOGO似乎每年都有這個活動

扣HAPPY GO卡點數10點就可以兌換了

不過vivi一向是興趣缺缺,從來沒有在週年慶去換過

但是今年是和CRYSTAL BALL狗頭包合作

忽然有種燃起心中的火的感覺,加上粉紅色我喜歡

所以今年不囉唆,老早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換

11/9星期一早上葉老爺要去上班的時候剛好可以載我去



中壢有元化館和中央新館2館可擇一兌換

之前和薇姐討論時就想好要去新館換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新館的生意很差,所以想必人也會比較少

果不奇然,先叫葉老爺繞過去元化館看看

看到一樓人還真多,還是算了,按照原先計畫朝新館邁進

哈哈~真是聰明的好選擇,約11點左右到達

很順利的搭手扶梯上5樓,SOGO把5樓的動線都規劃出來了

順著指示走,大概有50人左右在排隊

不過因為動線規劃的不錯,不用5分鐘就換到了

vivi和葉老爺換到了2個,不過葉老爺可能覺得我很無聊

他一向對這種事沒興趣,所以一點反應都沒有

只是覺得很奇怪我可以為了這種事刻意早起很不簡單

唉唷~~葉老爺你不懂啦!!!



CRYSTAL BALL輕巧摺疊包打開之後容量還真大,比之前想像中還大的不少

有股塑膠雨衣的味道,不過縫線處倒是縫的還算牢固

反正是扣10點的贈品,品質方面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還不就為了CRYSTAL BALL這個狗頭包來的

扣環的地方是咖啡色的,配上粉紅色的底

狗頭的圖案真的很大很明顯,材質是防潑水的

vivi覺得很適合去大賣場買東西的時候用



既然名為輕巧摺疊包,那就看看怎麼收起來吧!!



步驟1~

扣環打開,提帶的部分往內收



步驟2~

順著壓線的地方把左半邊往內折



步驟3~

接著把右半邊也向內折進來,就變成長條狀的了



步驟4~

把下半部往上折



步驟5~

再從下往上折一次



最後把扣環扣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連手殘的vivi都會收,就知道真的很簡單了吧!

放在包包隨身帶很方便

買東西就不用花錢買購物袋

實用度滿分,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來小抱怨一下~~

出門後vivi才發現又忘記帶手機

所以薇姐打給我沒接到,事後下午聊才發現

明明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只怪我自己太笨手機沒帶到

不然就可以打個招呼了說,而且換完後葉老爺要去上班

所以vivi只好自己坐公車回家,這就是為啥之前實在是懶的去的原因(還不是去了)

最後vivi和薇姐的結論就是,幸好我們是住桃園啊!

不然台北SOGO的人潮看到新聞都覺得快吐血

要我去排拉倒,而且第一天下午現貨就換完了

拿補領券還要等上2個月,到時熱情也退的差不多了

據薇姐消息來源,昨天星期二中壢的現貨還有

因為她又去換了一份,而且沒有人哦!!現去現換

還沒換到的到星期四前還有機會,不然就等第二波的毛毯(11/16~11/19)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