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了手邊的一些試用品

開始拿出來使用

所以之後也會分享一些使用心得

先來介紹手邊正在使用的這款

植村秀輕膚光感持久粉餅SPF20PA++全8色

粉蕊1200/13g,粉餅盒350

試用品的色號是764


我的膚色是一般偏白ˋ臉上有很明顯的痘疤ˋ毛孔也蠻粗大的

總之我現在皮膚很糟糕

這款擦在我的臉上我覺得顏色對我而言是黑了點

臉明顯黃了一號

不過這是試用品嘛

也沒辦法選色

所以就看看妝感如何囉~

記得要購買底妝產品時一定要試妝在臉上

不要讓小姐隨便打發試在手上

那很容易有色差哦!!



試擦在臉上有淡淡的香味

妝感很薄很透不厚重

沒什麼妝感

也因此我覺得它算是比較自然的粉餅

遮暇力普普

比較不符合我的需求

有淡淡的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有微微打光的感覺

持久性不錯

到了下午只有鼻頭部位有稍稍的出點油

稍微用面紙壓一下就又看起來很完美了


不過因為持久度還不錯

所以我覺得有點小乾(我到冬天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適合春夏用

沒什麼遮暇力

適合皮膚本身沒什瑕疵或是喜歡自然妝感的使用(像我就不適合)

粉質很透也很適合補妝

不會越擦越厚重

沒有戴面具的感覺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