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的天氣溫差變化大
忽冷忽熱的天氣
皮膚是不是很難照顧?
從臉到身體都常常鬧脾氣
一下子這邊乾燥
一下子那邊搔癢
而且還不只是我有這種情況
連我家小朋友也是
常常說皮膚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3

 

這時就需要拿出秘密武器
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
其實B5全面修復霜之前家裡已經用完2條
還有無數的小試用包
只是因為我實在太懶惰
都沒有特別把心得寫下來
這次剛好趁體驗機會順便紀錄一下

 

2

 

B5全面修復霜對我來說就是條萬用修復霜
舉凡臉部過敏泛紅
身體太乾燥有脫屑情況
甚至是被蚊子咬啊
不小心被紙割傷(這我很常發生)
還是小朋友太調皮
有時候玩耍不小心跌倒有小擦傷
我都是拿B5全面修復霜出來擦
高濃度5%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
積雪草和微量元素鋅、銅、錳
可以舒緩各種肌膚問題
促進皮膚修復過程
讓皮膚比較不會留下痕跡

 

5  

 

最近生理期來下巴的皮膚大暴走
除了局部搔癢泛紅還有痘痘
這時我會精簡保養
把原本用的保養品先停掉
用溫和的氨基酸系洗面乳洗臉
再拍上不含酒精的保濕化妝水
最後直接全臉薄擦一層B5全面修復霜

 

4

 

白色乳狀質地滋潤保濕
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6  

 

這樣子大概只要2天左右
臉部搔癢的情況就會好很多
褪紅鎮定的效果很明顯
還有一個我很常使用的時機點
就是在擠完痘痘後擦
雖然大家都知道臉上的痘痘盡量不要擠
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咩
看到有膿頭的痘痘就忍不住手癢去擠
擠完後趕快擦上B5全面修復霜
會讓破口癒合得比較快

 

7  

 

在日常生活過程中
從大人到嬰兒不定時會有肌膚問題
比方曬傷、皮膚搔癢、粗糙、敏感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乾癬
尿布疹、蘋果臉......等等
請大家一定要準備一條B5全面修復霜在手邊
因為實在是太萬用了
像我腳上被臭蚊子叮了一下
結果一抓就被我抓破皮

 

8  

 

這時趕快擦上厚厚一層修復霜
過一下再塗抹到吸收
破皮的地方會很快好
我還會分裝在小罐子裡
放在外出的包包隨身攜帶
畢竟不知道外出皮膚會不會有狀況
尤其帶著小朋友出門常會有小意外
不隨身帶著我真的會不安心
當不小心有了小擦傷
或者是被蚊子叮了
我家女兒都會自動去拿來擦
就知道這條萬用修復霜有多棒了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www.lrp.com.tw/Channels/Location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