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系列保養品我很喜歡
是屬於用在臉上真的看的出效果的
今年新推出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
訴求一次完成美白、保濕、防曬、粧前飾底、膚色調整五大功能
可以簡化日間保養程序





粉白色凝乳質地不油不悶不泛白
沒有潤色效果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需要比較明顯修飾或潤色效果的
這款就不符合你的需求了
我覺得它比較像單純的防曬乳
雖沒潤色但擦在皮膚上會有點自然提亮的效果
對於毛孔也有些微的修飾作用


一次用2顆珍珠大小的量
沒有塗高係數防曬的悶感
整天下來也沒有出現暗沉現象
晚上卸妝洗臉後皮膚的狀況也很好沒長痘
比較冷時我會在化妝水後先擦乳液再擦美肌乳
這樣保濕度剛剛好
天氣比較熱時化妝水後直接上美肌乳是ok的
對於懶人的我而言很方便
不需要太多的瓶瓶罐罐就可完成日間保養
後續上妝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