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00_meitu_1

 

盼了很久的雪花秀終於來桃園地區設櫃啦!

想了解或是購買雪花秀的產品不用再上台北了

到中壢SOGO對我而言真的方便很多

想當然爾我也要去插花一下

一直對雪花秀的產品很好奇+有好感

剛好新開櫃SOGO有寄雪花秀的DM來家裡

就順勢靠櫃看看唄!

 

IMAG1101_meitu_5

 

憑收到的DM可以兌換人蔘霜5ML+手部按摩券*1

沒有收到DM的靠櫃諮詢留資料也可以拿到體驗組一份

有滋陰水5ML+潤燥精華0.6ML+人蔘霜0.7ML+美顏凝乳0.7ML

 

IMAG1104_meitu_2

 

有收到DM的人在3月底前不限金額消費還有多一份加贈禮

所以過幾天去看燈會回來後我又靠櫃了一次

新開幕有潤燥精華90ML的加大特惠組

其實原本很想買的,後來覺得母親節檔期快到了還是先忍忍

沒想到母親節中壢SOGO的特惠組沒有單純潤燥的組合啊啊啊~~~

目前我只對潤燥有興趣而已,那就當作沒緣份等週年慶再看看吧!!

當天我就買了一組單價最低的特惠祖

水律拉提防護乳50ML($1680)贈潤燥精華8ML+滋晶瑩白洗面乳15ML

夏天要到了防曬用量大,買這組也算是很實用

當天櫃姐有讓我試擦現有的3款防曬

水律拉提防護霜、滋晶瑩白防護霜和素扇防護日霜

感覺他家的防曬是我喜歡的感覺,沒潤色又都不厚重

 

 

DM加贈禮人蔘緊顏精萃5ML+人蔘修護眼霜3ML

沒收到DM的前10天靠櫃不限金額消費一樣有加贈禮

潤燥精華8ML+煥白淡斑精萃3ML

IMAG1110_meitu_4

 

以上就是3月時中壢SOGO雪花秀新開櫃的戰利品 

花錢購買的是最左邊的防曬霜,其他的都是拿到的小樣

覺得韓系品牌在送東西真的都很大方

以往對韓系品牌的彩妝保養一向不感興趣

只有雪花秀讓我有例外的感覺,大概是潤燥精華真的太有名

只希望以後不要跌進這個坑啊!!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