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香春妝上市時有靠櫃了一下

留了限量腮紅和指甲油在櫃上等做活動那天才去結帳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彩妝活動

當天到SOGO才知是國際彩妝師活動

不過我是給台灣的彩妝師畫就是了

同一時段我的櫃姐的大戶客人就是由韓國女彩妝師來服務的

當天櫃上的櫃姐好多呀!應該10個有了吧!堪比週年慶~

因為我本人實在是沒有拍照的習慣

所以這篇也沒什麼實質性的照片可看

就是沒啥意義的紀錄一下這樣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櫃上的活動只打算帶腮紅和指甲油

但既然是國際彩妝師活動就幫我的櫃姐再多做點業績

當天帶了光燦緞帶腮紅盤、指甲油683、COCO水亮唇膏116

還有一瓶橙光輕舞淡香水35ML,櫃姐幫我包裝的好美

紅色系列應該是之前聖誕節的包裝,我很喜歡

右上角的早安喚醒精華不是這次買的

而是我前年買的黑色緊緻系列旅行組,裡面15ML的精華液是瑕疵品

去年年底要使用時按壓了老半天按不出東西來

拿回櫃上反應,但因為這是限量組合裡的其中一品現在已無販售

公司就以精緻精華30ML/$4940的價格換算成1ML

約是$165再*15ML的價值大概是$2475

請我換價值$2500左右的商品

那時剛買完週年慶沒多久,看了老半天也不知要挑什麼

櫃姐本來是建議我挑保濕霜,但是想想週年慶我有買緊緻系列的霜了

最後我選擇之前用過還蠻喜歡的早安喚醒精華$2750

不用補價差但是當下居然缺貨

因此直到這次靠櫃才一起帶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國際彩妝師的活動

覺得這次的點心好像比較豐富

是氣泡水+Le Ruban Patisserie點心盒

 
 

 

那天拿到的3.5DA彈力緊緻系列的小圓盒

水精華+眼霜+精華液+乳霜(輕盈)+乳霜(豐潤)各一

 

 

 

在活動的前幾天櫃姐賴我說請我那天晚上6點半到櫃上

(之前只有說那天會到櫃上結帳沒特意約時間)

她必須要安排人給老師上妝

剛好那天晚上也沒什麼事就答應了

偏偏那天下大雨啊!到櫃上時有夠狼狽的

就在最後結完帳之後她拿出這盒兔子包裝的詩特莉手工餅

說感謝我常常這麼配合她,這盒手工餅要我帶回家給我女兒吃

真的很貼心!!還自費買了餅乾要給我女兒

 

 

我想消費者和專櫃小姐之間的關係也是互相的

雖然我每次的消費額不高,但是只要我有空我能參加的活動我也會配合她

漸漸的也有了默契,不該買不適合我的東西也不會強迫推銷消費

導致其實我對小香的熱情有慢慢冷卻了

卻還是忍不住會跟她捧場,因為真心的好櫃姐實在是難尋啊啊啊!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