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母親節購物  

 

 

懶病發作,現在百貨公司都已經年中慶了

還是趕快把母親節買的東西記錄起來

這篇就是今年母親節預購會買小香家的沒啥內容記錄文

右下角有一個歐舒丹的沐浴皂亂入

因為4月生日月時有收到歐舒丹官網給壽星的200元折價券

剛好那幾天不限消費金額都免運

就隨便買個皂給消耗掉了

買了一個媽媽保姆馬鞭草皂原價$250

折價$200後只要$50

而且在官網只要不限金額消費都會送新品體驗組

那時候送的是~~~

1.蠟菊卸妝油2ML

2.杏仁青春凝霜6ML

3.牡丹美體乳6ML

不買都覺得對不起我自己

果然是越來越有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了~顆顆

 

 

 

 

1.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100G

2.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50ML

3.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輕盈版)50G

4.雙效眼部卸妝液100ML

5.眉筆#30

6.COCO唇膏#416

7.COCO唇膏#426

買了以上這些,有比我預期中的多

 

 

 

 

贈品和派盒~~~

就是因為贈品

所以這次有超出預算一些

本來母親節是打算補有缺的就好了 

 

 

 

 

派盒應該是摩登COCO限量香水禮盒上市時的派盒

比之前了無新意的黑派盒好看,內有

1.雙效眼部卸妝液10ML

2.早安喚醒精華5ML

3.3.5DA彈力緊緻精華5ML

4.米色時尚BB霜2.5ML

 

下面白色的紙盒裡就是買起泡球送的起泡網

本來潔顏皂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剛好那時買還有送起泡網

那就順便入手一顆囉!!

其實起泡網去無印良品或是大創買就有了

但購物的當下有時就是一個感覺罷了

這顆像珍珠般圓滾滾的潔顏皂好像賣得還不錯

買的時候還缺貨先用欠的

 

 

    

 

 

 再來黑色紙盒裡裝的是驚喜禮-黑色化妝包

因為這個化妝包才多買的

我不知道現在大檔期送化妝包的門檻是什麼

不過最主要的決定權還是在櫃姐本身

本來只是想說有化妝包就湊一下

回家後打開看才發現這個化妝包我很喜歡

材質應該是尼龍材質,耐髒略防潑水

下半部有拉鍊可以拉開

裝東西的容量就可以再變大一些

而且大小適中非常實用

我記得這次母親節送的化妝包好像是空氣包之類的(不確定)

這個可能是之前活動沒送完

我熟悉的櫃姐才拿來送我的

總歸一句還是很感謝她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