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49_meitu_1  

 

 

現代人因為常常外食

在蔬果攝取的比例方面大多是不足的

而我自己的不好習慣就是愛吃宵夜

常吃美味但罪惡的油炸物以及愛吃辣

雖然我本身沒有特別不順的問題

但是長期下來對身體還是有不好的影響

所以平常我就有吃乳酸菌的習慣

剛好平時我吃的就是我的健康日記這個品牌

我之前吃的是另一款粉紅色包裝的是速纖配方

這次體驗的是藍色包裝的高鈣配方

我覺得這款好適合我啊!

因為我很懶沒有運動的習慣

而且大部分的女生都怕曬太陽

久而久之在鈣質攝取方面就容易有不足的地方

 

 

IMAG3651_meitu_2

IMAG3655_meitu_3  

 


這次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的成分有~

有六大優勢菌種與美國專利BC30菌株

還有添加易吸收的德國檸檬酸鈣

每包含滿滿1杯牛奶鈣質(250mg)與10億顆好菌

有益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

還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通過SGS防腐劑ˋ塑化劑ˋ312項西藥檢測

吃起來更安心有保障

 

 

IMAG3655_meitu_4  

 

一盒是30包

打開後是一條條輕巧的包裝

建議一天早晚食用兩包

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並搭配250cc的開水效果更佳

如果真的是很不順暢的人一開始可以一天三包

 

 

IMAG3668_meitu_5  

 

 

我比較習慣直接食用這種方式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

就像是乳酸糖一樣

酸酸甜甜的不會難吃

不過因為乾吃時還是有點乾

所以還是要搭配喝水

畢竟水也是維持健康

遠離排便不順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喝水很重要喔!

每天請至少喝1500CC以上的白開水

飲料和茶不能算唷!!

不喜歡直接吃的人也可以加在水中喝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乳酸飲料

 

 

可以很輕鬆的就可以清出廢物

但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在排便方面有困擾的人

可以試著在起床後喝點溫開水

加上做一點伸展運動

養成定時找馬桶培養感情的習慣

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改善

還有還有可以的話要記得多吃蔬果

有了膳食纖維也比較能促進腸胃蠕動

代謝變好後人看起來精神氣色就好

整個人感覺變健康了

還能順便補充鈣留住骨本

 

 

 


產品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a/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和寶雅都有販售

或是網路上打關鍵字「六效乳酸菌高鈣升級配方」也可以找到線上賣場連結喔~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