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4週年慶之後因為家裡發生了重大變故

所以有一陣子都沒有心思研究彩妝保養新品

更別說踏進百貨公司消費了

直到家事都處理完畢後因為也想轉移自己難過的心情

才開始慢慢上網看些這陣子的美妝新聞

所以決定找個時間去買些新東西撫慰一下心情

3月初才出門去了一趟百貨公司

唉!就也沒買什麼鈔票還是又飛了好幾張

 

 

 

去的那週末櫃上好像有辦活動吧!

所以有點心棉花糖和普娜的礦泉水

但是我是直接結帳還有和櫃姐聊聊天這樣而已

看其他櫃姐就是用美白系列產品幫客人在臉上做體驗

但是美白系列大多用過了所以我就沒特別做體驗了

這樣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那天主要是想買新的限量品-摩登coco香水禮盒

摩登coco香水是小香家的香水裡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

這款組合的內容物有50ML香水和隨身香水7.5ML及3瓶補充瓶

因為白色雙層禮盒是用對開式的

盒子的紙質很不錯所以決定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因此請櫃姐幫我包裝了一下

但是到今天為止我還是捨不得拆開來呀!

就擺著偶爾拿出來看一下心情就會有被療育的fu(這是壞習慣啊!買來供著不用)

還有買了一支2015珍珠光感彩妝的水吻我唇蜜#91蓬蓬裙(甜美的裸粉色)

本來看到限量的5色唇彩盤實品很美也想帶一個

但是櫃上的最後一個已經被其他客人預訂了

動作太慢就只剩殘念了,圓形腮紅是要湊滿額才加買的

#74(ULTRA ROSE)冷色調的螢光粉紅

這色很顯色下手要輕一點以免變成猴子屁股

但是擦在臉色真的很顯白

 

  

 

那天的預約禮

1.珍珠光感角質調理水12ML

2.珍珠光感妝前防護乳2.5ML

就這2樣而已

下面這3個好像是DM兌換的吧?還是櫃姐另給的我忘了

3.珍珠光感TXC美白精華5ML

4.珍珠光感TXC美白乳霜輕盈版5ML

5.多重防曬隔離乳1ML

 

 

 

8000元的滿額贈是一個長型禮盒,內容物如下~

1.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5ML

2.珍珠光感乳霜5ML

3.珍珠光感防曬粉餅迷你版

4.緊緻無暇粉底液2.5ML

小香家似乎很愛送緊緻無暇粉底液

總覺得好像拿到很多次的感覺,這是他們的主打款嗎???

不過讓我失望的是以往香家的禮盒紙質都蠻不錯

夠厚夠硬質,拿來收納自己的東西很實用

但是這次的禮盒紙質很普通

很軟很薄稍微壓一下感覺就會被壓扁了

不是很實用很可惜

買完後才驚覺一個月後母親節檔期又要來了

真是一檔接一檔買不完欸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