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唇膏 就是你的時尚態度
2014全新色選 上演我的專屬唇色魅力

沒有人比香奈兒女士更了解唇膏之於女人的重要性。當香奈兒女士於1924年創作出Chanel第一支唇膏後,唇膏再也不只是一個美妝步驟,而是時尚的表徵。唇膏,是展現無限女人風情的秘密武器,只要輕輕一抹,便能綻放難以抗拒的迷人微笑。香奈兒女士總是隨身攜帶著一只唇膏,就置放在2.55菱格紋包中的專屬內袋裡。 

2014年春季,香奈兒唇膏系列推出全新色選,包含色澤飽和搶眼的「超炫耀的唇膏」、絲絨質地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絲緞妝感的「COCO 唇膏」、水潤透亮的「COCO 水亮唇膏」及璀璨光澤的「晶亮唇蜜」,完美釋放每個女人的內心世界及女性特質。各種不同色彩、質地的香奈兒唇膏,以隨興自在的優雅風格,展現自我專屬的時尚態度。

 

我用唇膏,展現時尚態度
每一刻,我的唇膏都和我形影不離。周一開會選擇「COCO唇膏#62接受」,以優雅的玫瑰紫紅色襯托出我的早春時裝;周二外出使用「COCO水亮唇膏#92情感」,玫瑰紫的水潤亮澤,閃耀如高級工坊般的細緻風采。周三我換上「超炫耀的唇膏#145璀璨」,讓我宛如穿上高級訂製服般的自信迷人。周四我以「COCO水亮唇膏#91波希米亞」趕赴朋友聚會,清新耀眼的紅唇,宛如置身時尚蒙恬大道。在周五的夜晚,擦上「晶亮唇蜜#181幸福」,繽紛的珠光蜜桃色讓我成為派對上最耀眼的主角。香奈兒唇膏陪伴我的每一天,宣示我的生活態度、熟知我內心渴望,散發我的自信優雅和活在當下的自由精神。

繽紛唇彩,詮釋多變心情
「超炫耀的唇膏」,彈指間,繽紛的色彩宛如在雙唇上閃耀的高級珠寶,讓雙唇展現誘惑魅力;而「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則以絲絨般的霧面質感,融合優雅與時尚,搶眼而迷人的大膽色彩,讓雙唇成為整體妝容的時尚指標。「COCO 唇膏」,絲滑的乳霜質地,輕輕一抹,色彩與潤澤兼具,散發優雅絲緞光澤;「COCO 水亮唇膏」則以水溶狀的輕盈質地,展現更有張力的色彩效果,讓雙唇間閃耀豐盈水潤光澤。而閃亮璀璨光澤的「晶亮唇蜜」,綻放年輕、自信、耀眼的女人味。 

超炫耀的唇膏 3.5g/$1,100
超炫耀唇膏就像一款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為女人的每個微笑都增添迷人魅力,躍動的繽紛色彩,宛如在雙唇上閃耀的高級珠寶。獨家「微晶蠟」成分,雙唇宛如高級訂製絲綢般輕盈滑順,完美服貼。 

超炫耀的唇膏#144 佔有(限量):絲緞般的杏桃色調,個性感十足。本季推薦色
超炫耀的唇膏#145 璀璨(限量):深邃迷人的紫紅色,隱隱浮現淡紫色珠光。本季推薦色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3.5g/$1,100
絲絨般的霧面質感,融合優雅與時尚的大膽色彩搶眼而迷人,讓雙唇成為整體妝容的時尚指標,呈現兼具大膽與誘惑魅力。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6 奔放:熱情的紅色調,展現摩登時尚。本季推薦色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7 愛情(限量):帶有神祕色彩的深紫紅色。

COCO唇膏 3.5g/$1,100
能散發女人魅力與自信之美的COCO唇膏,易於塗抹的質地,含有獨家「潤唇複方」能提供有效保濕與呈現柔嫩雙唇,綻放專屬難以抗拒的的動人微笑。

COCO唇膏#61 甜心(限量):粉嫩自然的蜜桃色調。
COCO唇膏#62 接受(限量):優雅經典的玫瑰紫紅色,閃耀銀色珠光。本季推薦色

 

COCO水亮唇膏 3g/$1,100
一觸即化的水潤質地,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溶化於唇間,為雙唇帶來水潤薄透的飽滿亮澤。香奈兒獨家的「柔潤複合物」,結合白芒花籽油衍生物、天然酯質、及植物分子酊,提供雙唇長達八小時不間斷的持續潤澤。

COCO水亮唇膏#89 愜意:色彩飽和的米色,散發知性自信。
COCO水亮唇膏#90 蛻變(限量):柔和的甜美粉紅,展現迷人魅力。
COCO水亮唇膏#91 波希米亞:糖果般可口的紅色,雙唇閃耀光芒。Model使用色
COCO水亮唇膏#92 情感(限量):綻放強烈光澤感的玫瑰紫。本季推薦色

晶亮唇蜜 5.5g/$1,050
閃亮的璀璨光澤展現年輕、自信、耀眼的女人味。晶亮唇蜜完美詮釋春天的活力精神,輕輕一抹,即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晶亮唇蜜 #181 幸福:閃耀金色珠光的搶眼桃色。本季推薦色
晶亮唇蜜 #182 迷戀(限量):展現完美光燦效果的紫紅色。

唇線筆 1g/$770
打造完美笑容的祕密武器,精確地描繪雙唇輪廓,並運用細線精緻放大妝容效果。

唇線筆 #88薔薇:令人難以抗拒的嫩粉紅色。
唇線筆 #89米色絲緞:帶有粉霧質感的淺米色。

指甲油 13ml/$820
指彩就像是指甲上的一件飾品,搶眼的色澤,任意搭配各色唇彩,都能帶來多變的女性魅力。

指甲油#609 一見鍾情(限量):與紅色、紫紅、粉色或裸色唇膏,完美搭配的紫紅色指彩。

搭配紅色與粉紅唇膏,能完美展現女性柔美魅力、裸色系唇膏則可表現優雅氣質;若搭配同色系的紫紅色調唇膏則表達了大膽奔放的自信主張。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