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年慶時買了2支新唇彩

新系列的超炫耀絲緞唇膏和頗受好評的水吻我唇蜜

這篇文章就先記錄唇膏吧!

不過因為拍照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只能拍個簡單的不專業試色文

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小香家的唇膏真是越出越多款了

現在櫃上沒記錯應該有6款之多

光是超炫耀系列就有3款

我買的這款是去年秋冬新上市的全新系列

超炫耀系列唇膏都是彈蓋式的

只要從金色雙C露勾的地方壓一下

唇膏就會彈出來非常時尚

很符合其名超炫耀的感覺

全黑色鋼琴烤漆的外殼是我很喜歡的簡單外型

但也一樣很容易留下指紋

 

超炫耀唇膏#126模糊的  

 

因為去年買這款唇膏時遇到的櫃姐非常敷衍加隨便唇紋

所以我也只有試了2色就匆忙選了1色

#126模糊的-偏藍的柔和粉紅,以同色系的珍珠光澤賦予質感

唇膏上刻有CHANEL的字樣

唇膏的設計很符合唇形不用唇刷也很好沿著唇週塗抹

 

 

 

這款唇膏試擦在手上看起來有很多綿密細緻的珠光

但是這些珠光真的很細緻完全不會刮肉

#126是款偏冷的粉紅色色調

擦上時可以完全融入我的唇色

以前如果只是用肉眼看我應該是不會選擇這種顏色

但是唇彩類的還是要實際試擦最準確

這色是個非常安全的顏色

不管是OL還是學生都很適合擦

因為不管在什麼場合看起來都不會突兀

   

 

 

唇膏表現出來的樣子很像是緞帶或絲綢折現光線的感覺

試擦在手上時很明顯的珠光擦在唇上時其實並不明顯

是種低調的折射光澤感,不像coco shine那麼水亮

不過這款唇膏我覺得顯色度比較低些,要塗多層才比較顯色

手上和唇上的試擦照我都是擦了3.4層才比較看得出顏色

另一個大缺點就是沒有辦法修飾唇紋,擦上後我的唇紋還是很明顯

但是它雖然沒辦法修飾唇紋卻不會乾,這點倒是令我還蠻驚豔的

但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後面再加上唇蜜就好解決了

不喜歡水亮感的可以選這支,和coco shine一樣都讓我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