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18_meitu_1

 

收到櫃姐的簡訊告知春妝新品上市

上個六日櫃上有彩妝活動

但是因為時間不太確定最後我還是沒預約

想說如果有時間再去看看吧!

還好最後星期日有抽出時間出門

先去吃完新開幕的銀湯匙後就到櫃上晃晃

老爺去找朋友,所以我的自由時間還不少

一靠櫃櫃姐就叫出我的名字,真讓我受寵若驚

據說星期六是韓國的彩妝師來

而星期日的那天是一位台灣的男彩妝師

本來櫃姐問我要不要再等一下讓彩妝師幫我試妝

不過因為最近皮膚實在很差

加上我實在不習慣給男生化妝

所以還是決定請櫃姐幫我試試就好了

最後包回家3樣新玩具

 

IMAG1036_meitu_2

 

第一個是限量的四色眼影#537方塊舞曲

其實這原本不在我的清單中的

可是實際看覺得實品的顏色蠻漂亮的

加上這次的四色眼影是國外有出的方型四色眼影

不是台灣常態版的圓型四色眼影

網友的評價好像是這方型的比較好用

否則小香家的四色眼影實在是不怎麼適合我的油眼皮

但是請原諒沒有實際試色文

因為想想我現在化眼妝的機會實在是屈指可數

所以想把這盤讓給適合有緣人,如果有人要請喊一聲嘿!

我一直覺得我拍不出這盤的美感

實品比照片好看八百倍,有興趣的靠櫃試試就知道了

而且明明大小和圓形的四色眼影都長得一樣

但是這次這盤#537方塊舞曲的容量有6.8G

比台灣常態版的圓型四色眼影容量1.2G足足多了5.6G呀

價格一樣都是2000元的情況下,這盤感覺划算不少

 

IMG_0029_meitu_1

 

看到新聞稿釋出春妝新品的訊息時

我心裡就打算好了要包唇蜜和指甲油

尤其這次出的2支晶亮唇蜜顏色都好美好實用

真的很有春天來臨的氣息

我帶回來的是#179呢喃,柔美的粉紅色

另一支#178奏鳴曲,是如糖果般的亮紅

其實兩支我都很想包啊!

不過這2支都不是限量色還是先帶一隻省省荷包

#178雖說是亮紅,但是是讓唇色看起來變紅潤的紅

一點都沒有大紅色的可怕,比較偏向橘紅

害怕大紅色的人可以試試這支

 

IMG_0029_meitu_2

 

#179呢喃,乍看之下好像是有點糖果粉紅

但是實際試擦之後很適合我的暗沉唇色

我本來的唇色很暗沉,要找粉紅色系的唇蜜不是很好找

但是這色可以把我原本暗沉的唇色給修飾掉

讓唇色看起來變成淡淡的粉紅,所以最後決定帶這支回家

 

IMG_0030_meitu_2

 

這次指甲油出了2個顏色

試擦之後選了#603喧嘩,優雅的紫丁香色

雖然這色不是限量色但是好好看

是個非常有氣質的紫色,不同的光源下有不同的感覺

有時某些角度看又有點深灰紫

擦上有種氣質優雅的感覺啊!

但是這色一定要擦兩層,只上一層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IMAG1068_meitu_1

 

另外一色#605騷動是限量色

不過我沒選這色的原因是去年聖誕彩妝出的時候才剛買一瓶紅色系的

不過去年那瓶限量的#677我沒有發文所以無法實際比較

但是去年聖誕彩妝那瓶比較偏向正紅

這次這#605有點偏向珊瑚紅

擦起來一樣很顯白,缺紅色系的可以包這罐

因為這罐是限量的可以先搶

 

IMAG1059_meitu_3  

 

最後這次拿到的試用品都是之前沒拿過的產品

1.深層保濕卸妝乳10ML

2.山茶花保濕水凝露12ML

3.還有最新上市的山茶花保濕特潤乳霜5ML

剛好可以做個體驗囉!!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