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

 

上次第六屆FG美妝大賞的活動花絮分享完之後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被分配到的指定品牌之一黛安芬旗下的sloggi

上次在攤位體驗就知道sloggi家的內衣材質非常舒服

而且彈力和拉力都非常好,穿在身上時肌膚不會有摩擦的不適感

因此趁著表妹上來玩的空檔,趕緊叫他陪我到sogo去換體驗的內衣

 

IMG_0061

 

拿著兌換券可以到櫃上任選一套內衣

一靠近sloggi的櫃上還真覺得好年輕好繽紛呀!!

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內衣和衣褲感覺好適合年輕有活力的眉眉

所以忍不住拍了幾張櫃位上的照片,真的感覺好繽紛喔

我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感覺還真有點害羞呢!

 

IMG_0074

 

左邊的照片就是美妝大賞活動當天我們有親自摸過的ZERO系列

出了4個顏色,粉.膚.黑.土耳其藍,其中我覺得土耳其藍那色非常好看

右邊的款式有比較繽紛的也有比較素面的

不管喜歡哪種的,一定都可以在櫃上找到適合的

 

IMG_0088

 

最後挑選了老半天,我選了Modal這系列的

主色是以黑色條紋為主,肩帶和罩杯內側點綴著粉紅色

上面那些色彩繽紛的,如果我是少女時代的年紀一定會選來穿穿的

但是現在當媽了還是喜歡低調些,這款的顏色和設計還是比較適合我

 

IMG_0090

 

內衣的側邊裡面是做成透氣網的設計

外面一樣是設計成黑條紋圖案的

做成透氣網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比較透氣

穿一整天下來如果有流汗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在肩帶方面一樣印有sloggi的字樣

 

IMG_0095

 

扣環是設計成3排雙扣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後背帶不是那種細細的,還算有一定的寬度

所以穿著的時候穩定性很不錯,不怕稍微有大動作內衣會有移位的感覺

這款有活動式的襯墊,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加上

忍不住要提一下最讓我欣慰的是,這款內衣的製造地是泰國

總算不是China了,現在好多好多東西的產地都移到China了

 

IMG_0096

 

最後這套內衣很吸引我的一點是還附有另一條肩帶

可以變化成繞頸式的,一件內衣有兩種穿法很划算

如果穿大露背的衣服也不怕會有內衣肩帶跑出來的尷尬情況了

 

IMG_0112

 

內褲一樣是以黑色為主色,在褲頭的地方點綴著粉紅邊

 

IMG_0113  

 

褲頭的地方一樣有著sloggi的字樣

這款內褲摸起來的材質就很舒服而且無痕

即使是穿比較服貼的窄裙或是legging

也不用怕會透出穿內褲的線條,老實說那樣真的很不OK啊!

 

 

這次因為FG美妝大賞讓我第一次認識sloggi這個牌子

原本一直都以為看起來款式太過年輕而沒靠櫃過

沒想到其實他家的內衣出乎意料的好穿,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在櫃上稍微瞄了各款式的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

尤其有做特價的其實很划算,週年慶各位可以趕快衝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