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4完美循環體驗會買物

 

香奈兒最近新上市由黛安‧克魯格代言的完美循環系列

包含早安喚醒精華.晚安充電精華.週末更新精華

最近不管是電視還是平面廣告都打得非常的~大

而且也開始有職業部落客行銷文這讓我很意外

總覺得香奈兒不是走這種路數的說

當然這個系列的概念~喚醒.充電.更新確實很吸引我的目光

在某個週末到中壢sogo靠櫃看新上市的秋妝

剛好那天遇到有韓國來的國際彩妝師在做彩妝活動

因為只是想先看一下新秋妝的顏色

所以在沒有打算要購買的情況下我就和那天的活動擦身而過了

據櫃姐告知那天也有不錯的滿額

但既然我沒有打算要買也就沒多問送什麼了

後來是櫃姐告知8/23.8/24有完美循環系列的體驗活動

所以我決定預約8/24那天去看看囉!

臨走前向櫃姐要了這3品的體驗包回家試試

畢竟實在是很好奇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不然怕參加體驗那天會被推銷到抽不開身

結果這3包1ML的體驗包還真是用了讓我覺得很喜歡

最後體驗會那天還是全包回家了

我最愛的指甲油這次出的顏色我PASS沒有算很喜歡

四色眼影其實這次#43(神秘)這款墨綠色系非常好看

但是小香家的四色眼影蠻容易飛粉的

加上我的油眼皮用了容易積線所以還是沒買

而且老實說我現在很少很少化妝

所以唇彩類的好像也不急著一時半刻在現在買

最後秋妝只買了一個限量色的雪紡腮紅(#64)

然後然後那支欠貨欠了2個月的kabuki刷總算到貨,也一起跟著回家

 

氣泡水&巧克力

 

參加小香體驗會好像都會準備氣泡水和一些小點讓你帶回家

這次拿到的是氣泡水和2盒巧克力

其中1盒一拿回家馬上就被眼睛很利的小粉圓拿走

所以照片才只出現1盒這樣

這次去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畢竟是在櫃上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意思拍

所以都沒有在當天現場的照片就將就著點吧!

那天在櫃上是由諮詢師來做這系列產品的體驗

流程一開始一樣會先卸妝,使用的是奢華精質系列的卸妝精萃

一擠出來是凝膠狀的,在臉上輕柔化圓按摩之後就變成油狀的

卸妝精粹的淡淡香氣我還蠻喜歡的,加上諮詢師輕柔的卸妝手法很不賴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我現階段還是先用開架的卸妝品就好

卸妝後會上化妝水和唯一有體驗在臉上的是早安喚醒精華

完整使用產品流程如下~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山茶花保濕化妝水->早安喚醒精華->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山茶花保濕水凝霜->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

晚安充電精華和週末更新精華就是體驗在手背和手腕內側

畢竟這是訴求不同時間使用的產品

沒辦法在同一時刻一起用在臉上

在體驗的過程諮詢師會講解產品的特性和擦保養品的手法

有保養的問題都可以發問

在這過程諮詢師有提到我的皮膚真的很敏感,輕輕碰一下就會發紅

連諮詢師這麼輕柔的手法用在我臉上都這樣了

忽然覺得我平常對待我的臉真的很粗魯

 

2013.8.24完美循環體驗會買物-1

 

剛好在快體驗完之前服務我的櫃姐也吃完飯回來了

那天的體驗會最後帶了5樣產品回家

這5樣之後都想替它們發個專文

完美循環的3品我想再用一段時間再發文比較客觀

畢竟保養品類的使用期間如果太短很難寫出啥所以然來

之後應該會先幫kabuki刷發文,畢竟我真的真的等它好久了說

我一直以為今天的體驗會我只要來買完就可以走人

沒想到會有實際在臉部的體驗

好巧不巧老爺的公司臨時有客人要叫貨

所以我一直被連環CALL呀!!搞到最後我整個就是趕趕趕

只有請櫃姐幫我上個底妝和試了一下新腮紅的顏色就趕著結帳了

人家好不容易有這種靠櫃機會,很想畫個全妝再走啊!

底妝是用米色時尚BB霜和BB蜜粉餅化的

這妝感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只有出2色

感覺這系列的顏色偏紅,10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暗了點

但是BB蜜粉餅的包裝我有洗番,還在猶豫之後要不要帶一個回家

 

滿額送化妝包

 

這次的活動就是一次3瓶全包會送一個化妝包

在櫃姐拿出這個化妝包給我看之後我就決定要全包了

因為這個化妝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蠻多的

黑色+防水材質也比較不怕髒

其實我一直很想拿到小香家的這些小禮物

但是現在是全職的家庭主婦荷包好扁好扁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拿到屬於小香的滿額贈

心裡真的是無比開心到快要飛上天了

但是原諒我拍不出這個化妝包的質感,一直反光好難拍

上面有印著好多小香家各式香水的名稱

 

013

 

這個化妝包的容量真的好大

看看3瓶完美循環排排站在前面都還看的到化妝包

據說一般要拿到這個大小的化妝包

好像都要在母親節或週年慶滿額到1萬5還是2萬才有??(不確定)

所以這次包3瓶加起來8940也就好像還算賺到了

 

015  

 

實際上這個化妝包的質感很不錯

拉鍊拉起來很順不會卡,而且是雙開式的

連拉鍊上有雙C的logo,內裡的布料是消光防水材質

容量真的好大感覺可以裝不少東西

3瓶完美循環精華都裝進去了還有很大的空間

拿來當出去玩的盥洗包挺適合的

 

最後因為我實在是太急著走了

所以我也沒問預約禮是啥?應該是各5ML的循環精華試用品

然後櫃姐還有給了一組旅行組

因為我沒試過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產品

所以請櫃姐給我這系列的試用品讓我試用

有化妝水,精華液,日霜,晚霜這4樣產品

就在要臨走前櫃長還額外送了一條奢華精質乳液5ml的試用

因為9月初在古華飯店有奢華精質的護膚會(預約金3000)

所以說是要我回家趕快用用看,然後希望我能去參加

雖然小香家的護膚我一次都還沒去過

但是奢華精質系列我現在還沒本錢入這個坑

所以我想機會還是給其他貴婦吧!!

而且很快很快的週年慶又要來臨了,那時候再買比較划算啦!!!

護膚會有興趣的可以打去小香問問囉!應該全省都會有這個活動

 

 

 

小禮物贈獎~~
只要在文章末留言第幾讚+第幾推+看完本文的一句話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囉!!
這次要送小香的明星商品-淨白防護妝前乳2.5ML+sofina漾緁隔離乳+粉底液試用包
活動時間即日起~9/15截止
歡迎多多支持,要是反應熱烈,以後獎品會再視情況加碼喔!!
痞客邦的格友要參加請統一到我的無名主站留言好方便統計

http://www.wretch.cc/blog/shan760415/34720726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