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保濕的重要性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長痘痘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忽略了保溼的重要性所引起的

當然到了冬天就更不用說了

不好好做好基礎的肌膚保濕的工作

很快的乾燥脫皮馬上就找上門了

上次分享過霓淨思家的玻尿酸化妝水和原液我真的很喜歡

一整個夏天下來也快見底了

延伸閱讀:【試用】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化妝水 1+1>2的加分保養美學(文末小禮物贈獎) 

保濕產品隨處可見,價錢從便宜的到貴的都有

因此要用就要挑選使用之後對皮膚真的有效果的產品

貴不一定就是好,反之便宜也未必沒有好貨

現在坊間多了很多DR.品牌的保養品

但是品質也未必因為是DR.品牌的就好用

霓淨思是玻尿酸的保濕專家,它家出品的產品我很放心

這次介紹的是搶先體驗的2樣新產品~~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008

 

包裝一貫是霓淨思家保濕系列簡單的藍白配色包裝

每次說到保濕就會聯想到和水有關的藍色

這瓶化妝水打開還有個保護塞,記得要先拿掉才倒的出來

有了這個保護塞,如果真的要外出攜帶或是運送

就不用怕傾倒化妝水會容易流出了

 

018  

 

針對極乾性肌膚所研發,豐潤的質地中含增量197%的保濕精華

雙分子玻尿酸及天然海藻醣TORNARER,能潤澤角質,提升肌膚水分吸收量

抗旱鼠尾草萃取XeradinTM強化肌膚補水機能,幫助肌膚快速補滿水分

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潤澤涵水狀態,舒緩乾荒肌膚的缺水問題

並能提升後續有效成分的吸收,成分單純不含酒精低刺激

 

001  

 

這款化妝水不是一般的水狀化妝水

倒在手心的感覺是像水凝露狀的化妝水

依照以前的經驗,水凝狀的化妝水保濕性真的都很強

一樣我習慣用化妝棉輕輕的化妝水拍進肌膚裡

記得對自己的皮膚要溫柔一點,輕輕的就好,太用力會讓皮膚受傷

原本的乾渴的肌膚使用了之後,馬上保水度就增加不少

在現在這種還悶熱天氣,使用這一瓶就好像是用了化妝水+精華液的感覺

單用就覺得保濕力好足夠,皮膚像是喝了滿滿的水分

當然只有這樣是不夠的,再來後續還是要使用鎖水產品才行喔!

 

020

 

因為前面的化妝水保濕度又很足夠,擦一瓶就像擦了化妝水+精華液

因此化妝水完後我就直接擦上這款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這瓶是廣口式的包裝,好像大部分的乳霜都是用這種包裝

裡面有個內蓋不要丟掉了,每次用完記得蓋上減少和空氣接觸的機會

挖取的時候記得用內附的小挖勺,避免手指不乾淨反倒汙染了整個潤澤霜

 

027  

 

選用與肌膚皮脂相似的油脂配方『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 +古布阿蘇油』完美補充角質間脂質

增量1倍油脂鎖水精華『角鯊烷+橄欖精華』幫助修護皮脂膜強化肌膚鎖水系統

極度豐厚的乳霜質地能深度滋潤肌膚改善缺水的乾燥脫屑問題

045  

 

質地感覺是很厚實的乳霜狀

還沒真正使用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擔心

因為這款的產品訴求是給乾性和極乾性肌膚使用的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性,尤其現在又是容易出油的夏天

因此這款潤澤霜我自己是只有在晚上使用

白天我就使用完化妝水之後接擦上防曬乳這樣

 

005

 

實際使用的感覺潤澤霜的確很豐潤

不過倒是還蠻好推勻的

而且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厚重

我的用量大概是一個黃豆的大小擦全臉

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我聞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但是絕對不是人工香料味就是了

用在臉上會有潤澤的感覺但是不會悶悶的

我個人是很怕用到悶和黏膩的產品

還好潤澤霜使用起來和我之前想的不一樣

  

003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剛洗完臉之後臉上感覺蠻乾荒的

我雖然會出油,但是常常還是覺得皮膚又油又乾

尤其我的皮膚又很容易敏感,洗完臉後鼻翼旁都紅紅的

這時候就趕快需要一些保濕的產品來滋潤一下

 

1377264209-188210599_副本

 

化妝水+潤澤霜簡單2種產品

擦上之後肌膚乾荒的現象解渴不少

補水之後紅紅的地方馬上就消退了

而且這樣使用下來並沒有讓我痘痘喔!

反倒最近的痘痘都是熬夜長的

除非本身是真的油性的肌膚

不然這2樣產品應該用起來的感受會蠻不錯的

混合性膚質的人就像我一樣用量不要太多

或是把比較潤澤的霜放在晚上使用就好

不過我覺得這2樣產品如果放在冷一點的季節上市會更好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會被潤澤這2個字給嚇到說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