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  

 

月初就是瘋狂比較雜誌贈品的時間啦!!

之前在voce粉絲團就已經有看到訊息

這期的voce雜誌有送贈品唷~~~

而且還是有3款贈品可以選擇

 

1.日本女生最愛的“未婚妻”身體香氛

2.泰國超人氣SPA品牌BATH&BLOOM身體旅行組-檸檬草薄荷

3.泰國超人氣SPA品牌BATH&BLOOM身體旅行組-芒果柑橘

4.泰國超人氣SPA品牌BATH&BLOOM身體旅行組-泰國茉莉

5. Jill Stuart 黑色雪紡蕾絲夢幻提包

 

旅行組有3種不同的香味

所以基本上選擇性就多到5種可以選了說

我的心裡就打算上市一定要搶到送香氛或是旅行組的贈品

所以8/5上市那天我就在家裡附近的7-11一一尋找了

不是沒進貨就是有進貨的3間都是送包包

隔天只好請老爺下班回來的路上

有看到7-11就進去幫我物色一下

雖然我知道他很不想做這件事

每次聽到我在講雜誌常常都是裝傻

但是沒想到嘴巴講歸講說不想找

其實有看到7-11還是有進去幫我看(感動捏)

很幸運的老爺說在第2間就有看到送旅行組的

立馬就拿了結帳去,據說這也是架上唯一一本

是有搶那麼快嗎?至於香氛我都沒看到它的影子說

 

買到的是送BATH&BLOOM身體旅行組-檸檬草薄荷香味的

這是我的第2口袋名單,最想要的是芒果柑橘香味

但是能拿到這個我就還蠻開心的

只是這個味道怎麼和我想像中的薄荷檸檬草不太一樣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濃烈,之後有機會再打開來使用吧!

話說voce真的是一本我覺得內容做得很棒的雜誌

所以要是剛好碰上出刊的月份有送贈品

我一定是立馬衝去搶的啦!!

這期剛好是2013上半年的美妝大賞發表

還有日本27萬名i-VoCE會員推薦的最佳美妝品

至於封面就是健康陽光的道端Jessica

各位也趕快去7-11搶一本回家吧!

以上贈品是在7-11才有的,7-11獨家唷!!

 

DSCN4475  

 

然後這個月買的第2本雜誌是Beauty美人誌

這本也是從少女時期就開始看了

算是台灣本土的雜誌中比較著重在美妝保養這塊的

不然很多台灣出品的雜誌都是服飾為主,彩妝為輔

剛好去全家買東西時看到有送贈品

因為這本不貴所以也順手買一本了

封面是新生代女星中我蠻喜歡的郭采潔

總覺得她是甜美自然的女孩,所以蠻欣賞的

有送5樣贈品~~~

 

1.艾芙美燕麥潔潤雙效液 25ML

2.碧歐斯青春緊膚霜試用包4G

3.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液試用包3ML

4.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液試用包2ML

5.絕世美肌葡萄籽綠茶面膜1片

 

主要是因為還蠻想嘗試艾芙美的產品就順便買了

7-11的也有送贈品,只是送的品項不太一樣

記得我有看到有送benefit的產品就是了

以上就是這個月買的2本雜誌

應該是不會再有第3本了

不然看完也是回收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