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05

 

悶熱的夏天保養,保濕工作做好了沒?

可別以為天氣熱皮膚出油的狀況變多了就可以省略保濕這一塊

許多人擔心在夏季如果抹太多保養品

會讓皮膚更容易出油,因此忽略了保濕

導致皮膚乾澀、粗糙,臉上細紋也增加

先做好基本的保濕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出油的現象發生喔!!

這次要介紹最近很火紅的保養品牌belif

它們家的明星商品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實在是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炸彈霜這個名字取得真好真威呀!!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的好評心得之後

我自己終於也有機會可以親自來試用體驗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感想吧!

 

DSCN3817

 

關於一個新品牌我自己很喜歡先研究一下品牌理念

了解這個品牌成立的動機,走向訴求又是什麼?

belif的DM很有手繪風格,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設計

品牌的理念整個就是正中我下懷,只是照片拍得有點小看得不是很清楚

沒關係直接看以下的文字說明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了~

 

品牌理念


belif
承襲了英國herb專家的150年傳統製造秘方與哲學以優良的品質(True Quality)
創造高價值(True Value)的”True Herb Cosmetic”品牌。


我們的承諾
True Ingredients(真實原料)
從原料選擇開始,belif 堅持只使用 具有調理身心靈的療性的珍貴天然草本原料

True Formula (真誠配方)
沿襲英國百年傳統的草本植物專家品牌 Napiers100% 純正保養配方

True Safety (真正安心)
排除有害原料, 不含合成防腐劑、 合成色素、合成香料、礦物油及有害人體成分

True Benefit (真正有益)
減少過度包裝與裝飾,只充實保養品內容物本質,以合理價格讓實用的價值極大化

True Timelessness (真實永恆)
比起華麗的流行或外貌,更重視內在的價值即使時間流逝也不會跟著改變的價值

 

 

光是以上5點承諾,現在有幾個保養品牌能做到???

我喜歡花錢花在刀口上,所以我最在乎的就是產品功效

如果沒有一定的品質讓我看得出效果

那再華麗包裝的保養品也只是華而不實的裝飾品罷了

而且對於我這個敏感肌膚而言

用在臉上的東西能少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不就是盡量把造成敏感的機會給減到最低

所以belif的保養品哲學就是現在全新的保養價值

都還沒開始真正使用在臉上,印象分數就先加了好幾分

 

DSCN3850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主打成分斗篷草

是我第一次使用主打這個成分的保養品

所以當然還是要先來介紹一下主角斗篷草囉!

 

17世紀起的英國,植物科學非常發達
更使用了全新成分-斗篷草
它對女性的各種肌膚煩惱都有著很大的效果
由於它擁有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秘魔力
還曾經被奉獻給聖母瑪利亞,因此也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披風
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
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看到可以讓肌膚變得柔滑,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直接用在臉上了

這陣子的皮膚摸起來真的有點粗糙說

 

cats  

 

這是今天的主角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這瓶是10ML的攜帶包裝

不過有沒有覺得即使是攜帶式的小包裝

它的外觀還是好可愛喔!

白色底的瓶身配上黑色的蓋子

看起來好像是帶著禮帽的英國紳士



 

DSCN3879  

 

炸彈霜雖然名叫霜,可是質地卻是淡藍色的凝膠狀

很像一般常見的晚安凍膜這種質地

不是油膩厚重的乳霜,好適合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使用

 

DSCN3886  

 

在肌膚上推開後呈現滑潤的觸感,延展性佳很好推均勻

有一股草本植物的淡淡香氣偏向檸檬味,聞起來很天然很放鬆

 

DSCN3856   

 

洗完臉之後的臉頰看起來還是有點缺水加上黯淡的現象

所以在兩頰的使用量上我會用多一點

 

DSCN3857  

 

擦上瞬間保溼補水後就變成水嫩肌了

吸收後滋潤而不黏膩,覺得臉上有層保水膜包覆住肌膚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卻又不是油膩感,而是肌膚補充充足水分的飽滿感

肌膚的保濕度足夠了,皮膚就會顯得透亮起來

持續使用有改善我兩頰缺水T字出油的問題

白天使用也很適合,不會和後續的粉底打架而起屑屑

很多保濕保養品不適合在白天有上底妝時使用

因為混擦之後整臉會都是屑屑很討厭

belif斗篷草炸彈霜非常適合肌膚缺水或是肌膚外油內乾的來使用(就是本人我啦!)

 

 

belif官網
http://www.belifcosmetic.com/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