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50

 

一般人的保養工作到了夏天大多數都是以美白為主

的確~~多數的女生都是覺得一白遮三醜

在台灣也不例外,美白產品到這時候可是賣得嚇嚇叫呢!

不過因為夏天的太陽比較毒辣

有時候曬了一整天的太陽皮膚已經有發炎現象時

這如果繼續使用美白產品對於肌膚來說可能會太刺激

這時應該回歸一切保養的根本---保濕

先用保濕產品把肌膚的發炎發紅現象給舒緩下來

也就是先把肌膚的問題調整回復健康狀態之後

再來繼續美白才不容易引起過敏現象也更能看得出效果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的愛美白,我也很怕曬黑

但是我自己的皮膚是比較偏敏感性的肌膚

有時候曬了太陽之後容易紅紅的

所以這陣子我的保養反倒是以最基礎的保濕為主

美白為輔,這樣搭配下來可以讓我的肌膚更穩定

現在要來分享的就是以玻尿酸保濕系列聞名的品牌

Neogence霓淨思家的明星產品~

玻尿酸保濕原液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DSCN3706

 

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就是先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關於要不要使用化妝水這個問題基本上已經爭議很久了

我覺得這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端看自己的保養習慣而定

我自己試過沒有使用化妝水直接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總覺得會有不是很好吸收,就是沒有特別滲透進皮膚的感覺

所以到後來我自己的習慣還是保養的第一步驟會先使用化妝水

對我而言化妝水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外表看起來很樸實

就是塑膠瓶加上簡單的白瓶藍字

走藥妝路線的品牌外包裝都是比較簡單些

不過這不重要,我更在乎的是使用過後的效果

化妝水的開口不是大開口,這樣很好控制用量

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倒出太多化妝水

 

DSCN3707

 

使用的方式就是用化妝棉來輕拍

要用手直接拍也可以,我自己是習慣用化妝棉來拍化妝水

但是用化妝棉的時候記得化妝水的用量要足夠

不然拍在臉上很容易拉扯到肌膚

我都是會把整片化妝棉都倒化妝水到濕潤的程度再拿來輕拍

化妝水是水狀的質地,使用時幾乎是聞不出什麼味道

因為這瓶玻尿酸化妝水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成分

就是精純的玻尿酸加上海藻精華,替洗完臉後的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化妝水的作用不外乎就是調理洗完臉後的膚質

軟化肌膚幫助後續的保養成分吸收

因為夏天曬過太陽的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這瓶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就很適合在這個時候使用

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性,又能替皮膚補充水分

除了用一般輕拍的方法之外,我自己還會再用拿濕敷

這個後面再來詳細介紹~~

 

DSCN3733

 

使用完化妝水調理完膚質之後接著就要替皮膚補水

接著使用的是Neogence家最有名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

其實這瓶精華液我已經就有使用過了

只是自己懶沒有在部落格發文介紹

剛好趁著這次機會一併介紹一下它的好

外包裝是很簡單的玻璃瓶身加滴管式的設計

滴管的好處就是很好控制使用量

 

DSCN3735

 

看看這瓶原液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的

清爽不含油擦在臉上非常好推勻

照片中的用量就是我一次用在臉上的使用量

大約一個5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擦全臉了

因為它的延展性和滲透性都非常的好

即使是在現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來使用

都不會覺得擦在臉上是有負擔的

我說過在夏天我最怕用到的保養品就是有黏膩感的

這瓶玻尿酸原液的表現算是讓人驚豔的

市面上有很多常見的玻尿酸原液,精華液

可是成分方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研究過

Neogence的玻尿酸原液所採用的玻尿酸是精選日本生化大廠的玻尿酸

非動物萃取,所以為高濃度玻尿酸用量很省

我自己也使用過很多所謂的玻尿酸精華液

但是很多只是加了很多增稠劑來製造出水凝狀的質感

並沒辦法長時間幫助肌膚抓住大量的水分

擦在臉上就只有一層黏黏的感覺而已

哪有什麼特別保濕的效果

我前一陣子感冒鼻子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揉鼻子的下場就是鼻子有些脫皮

擦上玻尿酸原液很快的脫皮就不見了

所以Neogence的玻尿酸原液質地和滲透力都是讓我感到滿意的

 

DSCN3848  

 

前面有說過我最近都會使用玻尿酸化妝水來敷臉

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很省時

我都是和面膜交替來使用,夏天敷臉真的很舒服

我是用蘭韻的化妝棉3片再各自撕開成2片倒上化妝水

6片化妝棉兩頰額頭下巴用了4片

剩下2片再撕開一半就有4小片,用在鼻子兩邊太陽穴和人中部位

我是因為目前手邊只有蘭韻化妝棉就用它來濕敷,雖然它有點小

網友評價丸三的化妝棉濕敷很好用,不然也可以用壓縮面膜紙最快

反正就選擇自己用的習慣的化妝棉來敷就對了

一樣化妝水的使用量一定要充足

一定要把每片化妝棉都倒到完全濕潤的狀態再敷在臉上

有時候我除了單敷化妝水之外,還會再加上幾滴玻尿酸原液

這樣敷起來更保濕更能替肌膚補充水分

敷在臉上的時間記得不要超過5分鐘以免倒吸皮膚的水分

我會使用玻尿酸化妝水來做濕敷就是因為它的成分單純不含酒精

不是每一種化妝水都可以拿來濕敷,尤其是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這樣做只會讓皮膚更刺激罷了,尤其是在曬過太陽後的肌膚上

 

DSCN3745

 

放上濕敷前的照片~~

這天白天外有外出

回家後很明顯地看到皮膚有泛紅的現象

也覺得整體的膚質比較乾缺乏水分

 

DSCN3746  

 

敷完滴了幾滴玻尿酸原液的化妝水面膜

肌膚的保水度就差很多了

我們的皮膚只要水分充足

視覺上就會有從底層澎起來的感覺

膚色自然而然地看起來也變得感覺比較明亮

難怪這麼多醫生美容專家都一直強調保濕的重要性

保濕真的是一切保養的根本,先把最基本的保濕做好了

讓乾燥粗糙的肌膚先得到水分補給

感善缺水所造的鬆弛細紋,肌膚呈現出的彈性和光采就會不一樣

這時候再來使用美白或是抗老產品也才能更顯現出效果

還有一般到了夏天皮膚會比較容易出油

很多人就會一昧地使用控油產品

久而久之皮膚反倒會有代償性出油的現象

因為很多時候皮膚出油是因為你的皮膚在告訴你~太乾了

這時要做的是補水而不是控油

把最基礎的保濕做好了,會發現出油現象也會跟著減少喔!!

 

 

 

霓淨思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
霓淨思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然後我決定來個自辦送小禮物贈獎
只要在文章末留言妳是第幾推+看完本文的一句話
舉例:我是第1推+玻尿酸保濕原液好適合肌膚乾燥的我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囉!!
我會抽出一位送美妝試用品一份
獎品雖然不大不過是我的小心意
以後會不定時在部落格舉辦
活動時間即日起~7/20  (23:59截止)
歡迎多多支持
要是反應熱烈以後抽獎的獎品會再視情況加碼喔!!

痞客邦的格友要參加請統一到我的無名主站留言好方便統計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han760415/34715820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