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31

關於身體乳液的選擇上大多數我都是以開架為主

因為價格比較便宜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品牌上多是妮維雅,嬌生,凡士林這3個牌子為主

其中用了最多的應該就是妮維雅美白系列的身體乳了

每次我都是趁小屈有打折時購入更划算

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混合性的

可是偏偏身體肌膚就蠻乾燥的

冬天的時候我會選擇保濕一點的身體乳

以防不夠保濕要一直補擦

但是夏天在身體乳的選擇上會以好吸收不黏膩為主

即使我的身體比較偏乾

因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家沒有冷氣

 

台灣夏天高溫是一年比一年誇張

在沒有冷氣的室內即使坐著不動

慢慢的也會覺得身上越來越熱越來越黏

如果身體乳是比較黏膩的擦在身上我會瘋掉

所以夏天的身體乳選擇當然是以清爽為主

 

DSCN1832

這罐妮維雅的美白潤膚乳液好像也出過好幾代了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它的訴求

我要是沒記錯的話以前是說14天可以嫩白肌膚

後來廣告則是強調7天就可以嫩白

再來就是現在這瓶居然強調5天就可以改善色差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廣告效果總是會比較誇張一點所以聽聽就好

產品背面的主要說明:

○ 有效改善肌膚色差,恢復肌膚勻白明亮感


1.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萃取西印度櫻桃(Malpighia Glabra Fruit Juice)及維他命C含量高50倍*的超級鮮果卡姆果(Myrciaria Dubia Fruit Juice)  ,並搭配甘草精華


2. 能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肌膚色差,且提高肌膚白皙度


3. 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同時能提升明亮度,讓肌膚呈現均勻白皙的透亮美肌


○ 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你清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 全天候持續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吸收!  


* 與檸檬維他命C含量比較

 

撇開以上那些宣稱

改善色差這點倒是挺吸引我的

因為前2年我承認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就變得很懶

有時候去附近買東西或是臨時出門為了省時間

我常常沒有擦防曬就出門了

基本上我是屬於白得算快的人

一個冬天過去我的膚色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腳背留下了當時穿鞋子曬出來的印子

基於以前我對妮維雅家身體乳液的厚愛

之前的身體乳用完後我購入妮維雅的美白潤膚乳液

心裡是真的期望能讓我的腳背恢復原膚色呀!!

但是如果真的沒效果就當成一般身體乳就好

 

DSCN1833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偏水感

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香的果香味

和我之前介紹過的止汗爽身噴霧是同系列的味道

都是很適合夏天的果香味

 

延伸閱讀:【試用】妮維雅美白系列 止汗爽身噴霧 維持腋下清新乾爽 

 

其實我覺得身體乳的香味也很重要

雖然我不是所謂的香味控

但是我的要求就是不管是用在臉上或是身上的保養品

都要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不管是花香,果香,木質香..........之類的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

不然擦保養品聞到不喜歡的味道可是很痛苦的

我是聞到不喜歡或是太香濃的花香味會頭暈

相形之下我比較喜歡果香的味道

 

香味OK是自己喜愛的之後接下來就是吸收度了

我可以說這次妮維雅這瓶美白潤膚乳液應該是截至目前為止

在我用過的身體乳裡最清爽最好吸收的

比它家前幾代的美白身體乳都還要好吸收

第一次使用我還真有驚喜感

因為這就是符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乳啊!!!

黏答答的身體乳在這種天氣誰還想繼續使用

再來就是美白這方面~~

我目前用了大概快一個月

我腳背的色差真的有減少

我不知道是我今年有比較乖的在擦防曬

還是這瓶身體乳的嫩白效果真的出現了

總之是有效果的~~但是並沒有到5天改善色差這麼誇張

在我身上持續使用效果是看的見的

我會盡量鞭策自己要"持續"使用下去

因為說真的不管再怎麼清爽的產品

要在沒有冷氣的夏天擦上還真是痛苦

所以夏天常常到6.7月之後擦身體乳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擦了

所以今年我會盡量乖乖使用到腳背看不到色差為止

推薦給喜歡清爽不黏膩身體乳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