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36

 

今年夏天香奈兒的夏季彩妝總算脫離古銅仿曬元素了

以往每年常看到一到夏天各家的彩妝品牌

總是一窩蜂地推出些像是仿曬或是古銅修容盤之類的東西

說真的畢竟台灣還是比較流行白皙肌膚

不像歐美女生總是喜歡比自己曬得一身古銅色

那些仿曬的彩妝品買了之後還是供在抽屜的成分居多

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香奈兒今年釋出的夏妝新聞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真的跟往年的香奈兒不一樣也!!

今年的色彩看起來好亮眼繽紛

以飛舞的繽紛蝴蝶為概念整個就是一大突破

姑且不論那些彩色睫毛膏的實用度大不大

至少已經是很值得掌聲鼓勵了

 

DSCN2255

 

等呀等盼呀盼的終於等到接近4月底實品總算上市

趁著去看鋼鐵人3的那天順便去sogo瞧一瞧

其實這是我打算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無奈實品上的時候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本來想說安慰一下自己沒關係這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結果經過我老木的提醒才發現原來那天居然是我的"農曆"生日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過國曆生日平常哪會記得農曆生日

不過這樣也讓我的購買行為更合理化了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夏妝小香也出了蠻多新品的

延伸閱讀:限量】香奈兒夏妝:飛舞的繽紛蝴蝶 閃耀鮮豔的熱情妝容 

但是基於家有兩小加上我是勤儉持家的好主婦

所以還是只購入了比較實用的顏色

這次夏妝我只有買了唇蜜*1指甲油*1外加一罐美白乳液

這篇就只介紹夏妝唇蜜和指甲油新品

乳液等之後有開來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來分享吧!

 

DSCN2256

 

首先是晶亮唇蜜#427

另外還有一色#437是完全無珠光亮片的透明桃紅色

那些應該很多年輕妹妹會喜歡

不過基於偏桃紅色系的唇彩擦在我暗沉的唇色上並不好看

再加上大家有發現最近橘色系變得很火紅嗎??

好多品牌今年夏妝都有推出橘色系的單品

迪奧,MAC,PAUL&JOE等等都有出

所以我還是把目標放在#427

其實我本身就是橘色系唇彩的愛用者

雖然我的膚色算白但偏偏唇色很深

粉紅色系的唇彩但現在還沒有挑到滿意的

也因此偏珊瑚橘或是珊瑚色系的唇彩對我來講相對比較安全

但是腮紅就熱愛粉紅色的了

晶亮唇蜜除了以上2色,這季還有另1色是#377

但這色就比較沒那麼吸引我所以沒那麼注意了

 

DSCN2278

 

#427一開始在櫃上看到我覺得好像有點太橘太亮

偏偏那天因為鋼鐵人3實在是票房太好

本來是中午前出門的,到有位子看完電影從大江殺回sogo已經要8點

是的~原本是打算在威尼斯看的,偏偏午夜前都沒好位子

所以只好又轉移陣地到大江,就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嗎??

這時不禁懷念起單身的好呀!以前看電影就是喜歡看午夜場的啊阿啊!!!

好了~離題離太遠了(拉回來)

因為還要趕著去接小孩所以也沒時間試色在唇上了

那天真的是用最快的速度趕快選色結帳走人

#427試擦在手上時其實可以發現原來沒有看起來那麼亮

反而是比較偏果凍色的,擦起來有透亮的感覺

和那隻偏桃紅的#437一樣都是比較果凍色的

本來那天一度有點想換換口味帶#437回家

不過想想沒實際試擦在唇上還是別冒險就算了

 

DSCN2280

 

所以最後還是選定#427

實際試擦在我的嘴唇上,原本的唇色好暗沉

可是擦上後我好滿意喔!!因為他把暗沉的唇色修飾的比較粉嫩

照片上看起來並不是很明顯,可是實際上我好喜歡

因為有年紀的骨董相機拍不太出來實際顏色

所以彩妝試色一項不是我的強項

它讓我的唇色看起來是變得粉粉嫩嫩的

最近好愛單擦這個顏色,看起來唇色好像就像原本那麼粉嫩一樣

因為#427的彩度不高所以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疊擦其他口紅

 

DSCN2305

 

然後再來是我的最愛-指甲油

小香家的指甲油還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其他品牌是可以比過它的

無論是擦起來顏色質感,上手滑順度,快乾度等

小香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還是NO.1

所以每次看到它家的指甲油有出新色

總是會忍不住多注意看個幾下

自己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添購新指甲油了

這次的夏妝新3色說真的還真吸引目光啊!

看起來真的就像蝴蝶翅膀一樣斑斕閃耀

其實我也好喜歡#667神秘藍蝶這個顏色

金屬般的深藍色感覺擦在腳趾上更是好看

只是又在基於實用度的情況下我只好捨棄它了

帶回一樣非常適合夏天,有異國風情的#647奇異珊瑚

 

DSCN2306

 

其實我本人在挑指甲油上沒什麼選色上的問題

因為我的四肢和我的臉剛好都比較偏白

所以基本上喜歡的顏色倒是不必擔心擦在手上會不好看

只是這下又來個有一好沒兩好了~~

雖然在指甲油的選色上不必像其他朋友一樣

要擔心擦在手上會讓手看起來變更黃不顯白

但是我的指甲和手指並不好看呀!!

人家的手指並不修長,甲面也是短短小小的

偏偏指甲太脆弱想留長還留不長

有很多粉嫩的顏色擦在我的手上就是少了些氣質的感覺

只能安慰自己短短的指甲,勉強可以擦些比較鮮豔比較深的顏色這樣

 

DSCN2307  

 

#647這色是很漂亮的珊瑚橘,很適合夏日的豔陽天

就這麼剛好跟唇蜜一樣又是橘色系

我看2013年我真的中橘色系的毒很深哦!

不過今年真的沒有橘色就落伍了

這色就是單純的色系,不帶有任何珠光亮片

單擦一層的顏色就蠻飽和的不會有刷痕

如果想要更均勻當然是上2層更好

#647擦在手上很顯白,皮膚白的擦起來一定很好看

健康膚色的擦起橘色更是別有一番韻味

害怕另外2色擦起來比較挑膚色的選這色就對了

 

今年香奈兒夏妝還有出了藍色系的防水眼線筆和眼影

也是一整個很有夏天海洋的感覺

只是自從阿美姊出道之後我就很少用藍色系的了

還有彩色睫毛膏喜歡玩彩妝的人可以去試試

不然那些黃綠藍色睫毛膏我還真沒有勇氣擦

打安全牌的就像我一樣挑指甲油或是唇彩類就不會出錯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