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34

 

話說自從懷孕生孩子之後

我的指甲就跟著冬眠很久了

這一年多的時間內我居然都沒有在指甲上做文章

看著光禿禿的指甲這麼久也膩了

決定要幫它上些顏色

畢竟即將要步入夏天了

要用不同的面貌讓指甲有新氣象

剛好最近我用到了很美麗很美麗的指甲油

不來分享一下有點過不去

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請繼續看下去捏~~~

 

DSCN0041

 

這次介紹的指甲油品牌是我第一次使用就很尬意的新品牌-RiN

這個牌子是從時尚之都法國來的保養級指甲油

而且最近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

算是現在很HOT的品牌

在網拍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主打安全無毒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認識它

不然懷孕的時候也可以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囉!

 

DSCN0055

 

外盒是用黑色包裝的

不知為啥只要是用黑色包裝的產品

我就會覺得簡單時尚的外表感覺就很威

外盒側面有色號還有指甲油名稱

順帶一提~RiN的指甲油每瓶都有很美的名稱

 

DSCN0063

 

還有個小貼心的地方

在紙盒的側面都有一個小洞

讓你不用把盒子一個個打開就知道裡面指甲油的顏色

我個人是很吃這一套的

總覺得一個品牌有沒有用心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題和大家分享試色了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分享指甲油的文章(汗)~~~

 

cats

 

這次要介紹的有2色

首先是-AG013天使之戀(金屬光)

這瓶是很可愛的芭比粉紅色

春夏總是少不了的就是粉到底的粉嫩色系

粉紅色總是有種小女生的可愛感

 

cats-3

 

這色有種bingbing的光屬感

近看有小小細緻的珠光

所以擦在手上帶有淡淡的光澤感

白天在陽光下看很美

擦上這夢幻甜美的粉紅色

感覺自己又回到18歲了(羞)

這色其實有種粉桃紅的感覺

擦在手上看起來不會變黑

熱愛粉紅色的我逃離不了它的誘惑了

 

cats-1

 

再來第二個顏色是走氣質路線的-AG011謎

第一眼看到這顏色心裡就在吶喊了

因為這根本是我的菜呀呀呀!!!!

這種貴婦般的裸色最吸引我了

既然現實生活中當不成貴婦

那就擦上貴婦色指甲油過過乾癮也好

 

cats-2  

 

這色真是太有魔力了

一年四季各種場合都可以擦上它

不管是參加宴會或是上班擦上它絕對不會出錯

而且這色也是屬於擦了可以讓手顯白的顏色

感覺擦上它自己就成為知性的化身

顏色不同光線下看有不同的感覺

有點偏紫又有點偏灰如其名-謎

想要走氣質美女路線一定要擦上這一色

 

因為RiN讓我最近又迷上玩指甲油了

我喜歡它們家的指甲油很好上色

即使是手拙的人也可以擦的很漂亮

擦指甲油我都習慣上2層

這樣可以讓指甲油更均勻顯色度也比較好

還有它的持久度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有了小寶寶之後我常常做家事

尤其我每天都要手洗寶寶的衣服

一般指甲油基本上隔天就會開始落漆了

可是RiN的指甲油居然已經擦上3天

可是還沒有開始掉色喔!!

所以我決定要多買幾色回來玩玩啦!

因為擦上的效果和漂亮的顏色讓我很滿意

哪裡買的到呢?

在貴婦百貨Beiiavita裡Eros和網路購物都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