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9  

最近的育兒生活還是一樣忙碌

隨著寶寶開始吃副食品

還有活動力越來越旺盛之後

我開始覺得我一個人真的分身乏術了

加上老爺工作繁忙每天早出晚歸

以至於忙裡偷閒的時光也不知道多久沒發生了

剛好手邊有2張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的電影票

所以決定選在星期日晚上

來場睽違已久的短暫小約會吧!!

畢竟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

我可是頭昏眼花的眩暈中

讓情人節都默默的這麼給它過了還渾然不知

當然這只是一個小藉口

畢竟從來都沒有刻意過節的習慣

只是突然想到從元旦至今倒是都沒外出走走

剛好有這個機會也不賴囉!!





出門前我和老爺分工合作把小芋圓&小粉圓的基本需求都搞定了

該喝的奶該換的尿布都用好了

接著寶寶不是要玩就是要睡

這樣至少比較不會麻煩到阿祖

畢竟阿祖已經年事已高不方便多走動

能做的事就是陪寶寶玩

享受一下含飴弄孫的時光

因為昨天是開車出門

所以捨棄了常去的威尼斯改去大江

離交流道近又可以免費停車

((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是算得很精的呢!!))

先在美食街吃了頓貴又不美味的晚餐之後

剛好時間上差不多電影要開演了

這是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

((話說去年也只看了變形金剛3而已))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第二部啊?





惡靈戰警之前看了第一集感想是還好

稱不上好看但倒不至於會後悔

所以續集還算是排得上心中想看的片之一

這部片片長其實不長

才1小時35分且又是動作片

照理說時間應該蠻快就會過去了

不過只記得電影開演沒多久之後

我就開始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一直變換姿勢

因為感覺有股強烈睡意朝我襲來

不過我可不想在看動作片時睡著啊!

開演一半老爺問我有沒有睡著

雖然嘴裡回答沒有但心裡的OS是快了

這時我身旁的那位男生也一直頻頻拿手機看時間

看來我應該不是怪胎吧!!

感覺旁人也漸漸不耐了起來

老實說對於續集電影我不會有太高的期待

畢竟要拍得比上一集好看的例子時在是少之又少

而動作片其實主要說穿了不是就為了看那精彩的3D特效

所以劇情倒也不要求要寫的多棒多好

不過這部片的劇情簡單到連我這常常看不懂電影在演啥的人都看懂了

偏偏簡單到極致的劇情還能來個歹戲拖棚

感覺像是硬要湊到1個半小時

這就不難理解為啥這中間我會快撐不住睡著了





好不容易總算熬到電影結束

老爺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難看死了

還好不是花錢買票看的不然會嘔死

((頓時旁邊傳來好多人說好難看還害我還花錢買3D的票))

是滴~劇情爛無所謂畢竟這是動作片來著

但是我實在看不出有啥精彩吸引人的特效場面

能看的畫面都已經出現在電視預告裡了

我能熬到整部片演完沒睡著應該是很值得掌聲鼓勵的

因為很多人一直在抱怨看到快睡著

大家真是罵聲連連呀!!尼叔這次讓大家太失望了

這部片大概是繼蝴蝶效應2之後

又一部讓我覺得進電影院看會嘔到爆的一部片

奉勸還沒買票的各位真的可以把錢省下來會比較值得

再次慶幸還好我們沒花到錢

只是浪費了些寶貴的時光罷了

不過至少這也是寶寶出生後

我和老爺2人間的短暫獨處時光

所以電影不好看這件事就暫時拋到腦後

有另一半的各位別忘了要找出時間

和對方來個沒人打擾的小約會吧!

這樣也可以放鬆彼此緊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