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

注定小芋圓和小粉圓這2位超有個性的大小姐

在沒吃安胎藥過後真的反而不想出來了

想要靠她們自己選個良辰吉時看來是比登天還難

和醫生約定明天3/9早上11點左右要剖腹

心情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害怕剖腹的關係吧!

偏偏因為是雙胞胎加上胎位不正的關係

所以我別無選擇

想想當初醫生說雙胞胎只要過36週就算及格

過37週算很完美~要過38週是很難很難不太可能

沒想到在我這空間有限ˋ一點都不舒服的肚子裡

雙圓姐妹居然撐過38週了





其實懷孕9個半月的過程現在想想

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肚子一天一天變大是很奇妙的感覺



22W~看起來小腹微凸很像去吃太飽吃太多的感覺



29W~過7個月了所以肚子的形狀慢慢出來了



37W~超過9個月已經到我覺得很不舒服的地步

很奇怪~我走到哪都沒人相信我懷雙胞胎

vivi自己當然是覺得肚子蠻大的

可是醫生ˋ護士ˋ甚至是路人甲乙丙

大家都覺得這看不出來是懷雙胞胎的肚子

怪囉!莫非懷雙胞胎的肚子都要超級大的才是嗎??

雖然吃了一個半月副作用很大的安胎藥很不舒服

可是至少整個懷孕過程中

腰身還是很明顯~所以還是可以用背影騙人

((所以有沒有腰身和懷男生懷女生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沒有任何水腫的現象出現

關於這點vivi真的要感謝雙圓姐妹花

總之要卸貨了~~現階段只希望明天寶寶可以平安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