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大箱乖乖「彎の脆果」的試吃體驗好幸福

vivi先自首一下,長大後自己並不是平時會吃零食的人

所以市面上的餅乾出了哪些新口味vivi根本就不清楚

這次有幸可以試吃乖乖新口味的餅乾

又喚起了童年記憶中對乖乖的印象

相信以前五香乖乖和奶油椰子乖乖是陪很多人長大的好朋友

而現在乖乖又多了好多新口味

一起來看看新口味的乖乖吧!



這次一共收到了12包產品,好多呀!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包餅乾在眼前

心裡還蠻震撼的呢!!

上面這6包是彎の脆果:煉乳和草莓煉乳這2種口味(甜的)



這6包是彎の小點:切達起司圈ˋ金蘭烤肉圈

和新上市的卡啦脆脆薯條(鹹的)

這個時候vivi那熱愛吃零食的男友就可以請他出來

和vivi一起來試吃,葉老爺看到那麼多包餅乾真是笑的快合不攏嘴了

對了,彎の脆果和彎の小點系列的外包裝都是部落格達人彎彎畫的

是不是很可愛的FU



照順序先從甜的來看

彎の脆果煉乳口味~

彎彎:我沒有戀乳情節,我只是乳香未乾



造型是酥脆的玉米脆果淋上台東初鹿出產的香醇煉乳

一口大小很適合女生

香甜的煉乳香很吸引人

不會有膩的感覺



彎の脆果草莓煉乳口味~

彎彎: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碰巧年輕



和煉乳口味一樣是酥脆的玉米脆果淋上台東初鹿出產的香醇煉乳

加上了新鮮草莓的風味

從一打包裝那一刻

香醇煉乳加上草莓的香氣就一直陣陣的傳過來

哇~這個口味連不嗜甜的vivi都一口接著一口

欲罷不能,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加上草莓香真的很讚



鹹的彎の小點切達起司圈~

彎彎:我不想只擺POSE我更愛滿嘴Cheese



酥脆的玉米圈搭配澳洲香濃切達起司

口味比較清淡可是起司味仍然很濃郁

愛吃起司口味的一定不能錯過



彎の小點金蘭烤肉圈~

彎彎:不只一節烤肉,我要義結金蘭



這個口味是乖乖和金蘭一起合作的產品

酥脆的玉米圈加上烤肉的好選擇金蘭烤肉醬

是走BBQ風味,剛好也符合最近的中秋節

這個口味比較重口味一點,可是不會死鹹

vivi和葉老爺沒一會兒功夫就一掃而空了



同場加映新上市的卡啦脆脆薯條:蕃茄肉醬口味



顧名思義就是薯條的形狀

1包的份量頗多

酥脆鹹甜的口感也很不賴

想像是自己再吃義大利麵的感覺



這次可以一次試吃了5種口味的乖乖系列產品

vivi和葉老爺有志一同的最愛草莓煉乳金蘭烤肉圈這2種口味

不過其他3種也好好吃,都讓人很猶豫很難選擇

可惜vivi家沒有小朋友

不然相信小朋友一定會愛不釋口的

各位可以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來試試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口味唷!!!


彎の小站:

http://www.wany.com.tw/Product/product_se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