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DEARY亮白眼膜的試用
DEARY的產品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樣是統一集團的統欣科技製造的
是個優良產牌
讓我好感度大增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吧!


看看橘色外包裝有沒有很春意盎然ˋ很春天的感覺
產品訴求可以亮白ˋ拉提ˋ抗皺
包裝上的產品介紹~
*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持續修護ˋ緊緻鬆弛眼肌並有效撫平細紋
*高科技九胜肽與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可雙效解決眼周暗沉不均及淡化斑點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ˋ薄荷ˋ歐洲櫻草ˋ斗篷草ˋ婆婆納ˋ香蜂草ˋ歐蓍草),柔嫩ˋ亮白ˋ緊緻完美再現
*創新水晶果凍眼膜,添加珍貴海藻膠精粹製成,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分

打開外包裝後
很貼心的還有一個塑膠盒包裝

裡頭是承載著滿滿精華液的透明果凍狀眼膜
果凍材質是海藻膠做的
形狀是半月型的
觸感滑滑的,但是不黏膩
使用方法:清潔完臉部之後
對準眼下及眼尾部位敷貼15分鐘(15分鐘就好,敷太久反而會讓眼週變更乾)
拿下後不用沖洗,只要輕輕按摩讓多餘的精華液吸收就可以了


這個產品實在太適合我啦
老實說我天生就有很深的黑眼圈,又愛哭,所以細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要啦><)
而這個眼膜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精華液多到剩下的可以拿來擦脖子和身體才不會浪費哦!
貼在眼睛上的服貼度很好
可以完完全全的服貼在臉上
沒有空隙,不用怕會滑落下來
這15分鐘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為了怕眼膜會掉下
而要勉強自己得乖乖的躺著
不管你是要跳ㄚˋ跑ㄚ,還是低著頭,眼膜真的乖乖的就定位
都不會往下跑呢!!

味道也是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一點都不人工
眼膜拿下後
整個眼周明亮不少
內含的Q10成份也讓我覺得有緊緻的感覺
細紋看起來不明顯了
亮白度和保水度都是一極棒的

之前因為本人實在是個懶惰鬼
對於眼睛的保養也只有偶爾擦擦眼霜
可是其實這樣是不行的
眼睛周圍的皮膚很薄
一不好好照顧,所有的老態就都出來了
騙都騙不了人

眼睛是靈魂之窗
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
才是放電的關鍵
所以我決定以後一定也要乖乖的一個禮拜敷2次
讓熊貓眼跟我說掰掰

這個讓我這麼愛不是手的眼膜哪裡買呢?
巷口的7-11就有了
是不是超方便的
價格很貴嗎?
NO~只要
$69,而且買一送一,算算一對不用$35
真的是很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