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櫃姐給的試用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導致皮膚狀況不太好

臉有點發癢過敏

又乾燥

而我這不安分的手

就忍不住抓ㄚ抓的

所以臉一直紅紅的

因此我就把它拿出來使用了

也希望它能拯救我最近不安分的肌膚呀!


質地是有點淡藍色的

雖然名為凝膠

但是是有點偏凝乳狀的


味道也是我很愛的水蜜桃香

雖然感覺上味道有點重

很怕不適合現在過敏的肌膚

沒想到用了之後

真的不會喔!



擦在臉上按摩一下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但是臉上又不會像沒擦一樣乾乾的

而是還留有潤澤的感覺(有點難形容的感覺)

感覺比一般的凝膠還要保濕

而有些保養品我會擦上去會有刺痛的感覺

但是這瓶完全不會耶



隔天起床

皮膚變的超嫩的

臉看起來是充滿水分的感覺

夠滋潤

但也沒讓我長痘痘

而最重要的是

臉上過敏紅紅的跡象

在使用的這一個禮拜中

已經舒緩了

我再也不會想去抓我的臉了

在這天氣變化大的時候

它真的是我過敏又乾燥的救星!!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