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非常窮酸的我

都沒啥在百貨公司買化妝品ˋ保養品

香奈兒的DM也好幾個月沒收過了

沒想到很意外的事隔幾個月之後

它居然很貼心的寄了DM給我

一看 哇~~超吃驚的

居然是今年2008的vip酬賓禮兌換卡

還是一份是換冬季小禮

超開心的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呢!



二話不說

隔天馬上就請小葉載我去sogo換囉!

不過這也是2個多禮拜前的事了

我是去元化館

不過那天好像有活動

櫃上好多人(那時還在週年慶)

小姐多ˋ貴婦也多

所以那天拿給我的是一位報帳的工讀生

看起來還很年輕~是個男生

態度還蠻親切的

這樣也不錯

小姐沒空理我

所以我總算找到機會試噴新出的香水"NO5低調奢華版"

不過味道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跟之前NO5比起來)


重頭戲來了

vip禮是什麼勒?

今年的vip禮是一個小抱枕

有點無言

看起來很小ˋ質感也還好

很多vip都說今年送的不太好

不過話雖如此

對於第一次拿到的我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冬季小禮是拿到活力抗氧化乳液和妝前乳

之前拿過了說

想拿新品

但是沒差~

老話一句
有總比沒有好


小香ㄚ

妳實在是對會員太貼心了

我好怕我離不開妳喔

可是要把妳帶回家

要飛掉很多張小朋友耶

我會把你當作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誰叫妳讓我有vip的感受(雖然我是小咖不是大戶)


比起來
我以前的最愛"anna sui"

實在該檢討了

會員制度越來越差

還好

現在我已經變心了


鬱悶的冬天

總算有件讓我開心的事了

希望腳快好起來

我好想穿高跟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